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高层与政务 > 赵洪祝 > 重要讲话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赵洪祝:不断提高对口支援工作水平

  浙江在线杭州11月23日讯(浙江日报记者 金波 浙江在线记者 徐晓) 今天上午,省对口支援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赵洪祝在会上强调,对口支援工作是中央交给我们的战略任务,我们一定要认真总结以为工作中形成和积累的好做法、好经验,深刻把握工作规律,不断提高对口支援工作水平。

   省委副书记、代省长夏宝龙,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陈敏尔、省委常委、组织部长蔡奇等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省对口支援办负责人汇报了今年我省对口支援工作情况。省援疆、援藏、援青指挥部负责人分别发言。会议讨论审议了明年对口支援项目计划和有关文件。

   赵洪祝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一年来对口支援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代表省委、省政府对前方指挥部的同志和对口支援干部表示慰问。他指出,一年来的对口支援工作取得的成绩可喜可贺。但这是一项长期任务,我们要进一步探索援建特点规律,体现援建特色风格,弘扬浙江精神。再接再厉做好对口支援工作,不负党中央、国务院的重托和受援地干部群众的期望。

   赵洪祝强调,明年是我省巩固和拓展对口支援工作成效的关键一年,我们要认真理清思路,抓紧谋划工作,为全面完成明年对口支援的各项目标任务奠定基础。要确保完成年度计划项目的实物工作量,把明年计划项目的前期工作做细做实做深,认真做好援青规划的编制实施工作,适时修编修订有关规划制度。随着我省对口援疆、援藏、援青工作逐步进入常态化阶段,必须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加强统筹协调,形成工作合力,高标准完成对口支援工作。各级党委、政府和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始终保持高昂的政治热情和昂扬的精神状态;进一步明确责任分工,形成对口支援合力推进的新格局;进一步突出支援重点,确保民生优先和加快产业支援步伐;进一步注重全面管理,加强综合协调服务和宣传报道工作。

   夏宝龙在讲话中指出,对口支援工作取得显著成绩,这和我们有一支觉悟高、干劲足、要求严、影响好的援建队伍是分不开的,值得肯定和褒奖。我们要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中央的部署上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严格按照中央的要求,不折不扣完成对口支援任务。要把受援地实际与浙江实际结合起来,合力统筹安排好援建项目和资金。在日常工作生活中,要特别重视援建队伍的健康和安全。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