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高层与政务 > 赵洪祝 > 重要讲话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省委举行老同志情况通报会 赵洪祝讲话

  浙江日报11月25日讯 今天下午,省委举行老同志情况通报会。省委书记赵洪祝向老同志通报了今年以来省委、省政府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工作,省委贯彻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召开省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的情况和以集中换届为重点的党的建设有关情况。

  省委常委、组织部长蔡奇主持会议。

  赵洪祝指出,今年以来,在全省上下的共同努力下,我省经济运行总体良好,社会保持和谐稳定,呈现出“增长平稳、结构优化、民生改善”的态势。这些年来,浙江文化大省建设取得的成就令人鼓舞,文化强省建设的重大使命催人奋进。浙江经济社会发展和文化大省建设成就的取得,是历届省委、省政府持续推进和全省人民共同努力的结果,也离不开各位老领导、老同志的关心、帮助和支持。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给予关心和支持,积极推动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帮助我们把经济社会发展和文化强省建设各项工作做实做好。

  赵洪祝指出,广大老干部在浙江的革命、建设、改革实践中作出了巨大贡献、积累了丰富经验,政治立场坚定、群众基础深厚、社会影响广泛,具有不可替代的思想政治优势和领导经验优势,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也是做好浙江工作的重要依靠力量。省委、省政府将继续重视和推进以服务为中心的老干部工作,始终做到尊重老同志、关心老同志、照顾老同志,努力让老同志们过一个幸福愉快的晚年。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新昌调腔在京演绎吴越廉政文化 赵洪祝等陪同观看
·绍兴廉政调腔戏剧在京演出 尉健行等观看赵洪祝陪同
·赵洪祝强调:不断提高对口支援工作水平 夏宝龙等讲话
·赵洪祝:不断提高对口支援工作水平
·共青团浙江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昨开幕 赵洪祝周长奎讲话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