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公安边防风采 > 边防要情 正文
台州边防支队查获3名缅甸非法入境劳工

  浙江省台州市公安边防支队沿赤边防派出所12月13日在辖区一船舶修造厂内查获3名缅甸籍非法入境劳工。

  据警方调查,3人于今年6月份,通过一名云南沧源县中间人介绍,从沧源一口岸非法入境,之后分别在湖北宜昌、浙江宁波等地打工,到台州后不到一个月时间就被边防部门查获。3人还交待,中间人说在中国每个月可以挣到3000多元工资,而且待遇要比甸缅好,所以他们就不远万里来到中国打工,准备多挣一些钱回去。

  根据中国有关法律规定,出入国境要有护照和有效签证。如果需要就业的,还要到劳动部门办理就业证,凭就业证到公安部门办理就业签证。

  目前,此案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昵称: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