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即时报 > 飙新闻-最新突发 正文
温岭发生金店劫案 劫匪持刀砍伤两人抢走10多万首饰

案发现场

勘查现场

现场发现一把菜刀

地上满是血迹

  浙江在线杭州12月22日讯(见习记者 潘杰 通讯员 金云国) 今晚18点20左右,温岭市泽国镇泽南北路的金仕乐珠宝店发生劫案。

  据了解,4名劫匪手持菜刀闯入金店内,砸碎店里的黄金玻璃橱后,抢走了包括白金钻戒在内价值超10万元的金银首饰。店主蔡某夫妻俩在阻拦时,遭歹徒疯狂砍伤,其中蔡某头部被砍5刀,身受重伤,发稿时仍在台州中西医结合医院急救。

  据现场勘察民警透露,劫匪逃走时还有接应,人数可能不止4人。目前,温岭警方正在连夜全力侦查此案。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第一时间,我在现场
杭州36.8度 没出梅
高速实施通行费新标准
微博互动
我要爆料
如您提供的新闻素材一经采用,将可获得30元到300元不等的爆料奖。
报料电话:0571-85310961 报料QQ: 553610000
焦点关注 更多...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三潭印月被撞掉一潭 连夜抢修
三潭印月被撞掉一潭 连夜抢修
杭州
杭州"烧烤"模式还要持续多久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