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高层与政务 > 赵洪祝 > 重要讲话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赵洪祝在政协常委会强调 倾力服务大局真情服务群众

  浙江日报杭州12月22日讯 今天下午,省委书记赵洪祝在省政协十届二十二次常委会议上向与会人员通报了省委今年主要工作和明年工作打算,他希望省政协切实按照中央的精神和省委的部署,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大局意识,倾力服务大局,真情服务群众,努力为富民强省、社会和谐作出新贡献。

  省政协主席乔传秀主持会议。省政协副主席斯鑫良、盛昌黎、王永昌、陈艳华、黄旭明、徐辉、姚克、冯明光、汤黎路等出席会议。

  赵洪祝在讲话中代表省委对各位省政协常委一年来的辛勤工作表示肯定和感谢,向与会同志致以新年的良好祝愿。他说,今年以来,省政协紧密团结和依靠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高举大团结大联合旗帜,充分发挥人民政协协商民主的独特优势,全力服务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及时主动,履行各项职能紧扣科学发展、社会和谐,开展新形势下政协群众工作特色鲜明,加强人民政协自身建设有新的推进,各项工作上了一个新台阶,为实现我省“十二五”良好开局作出了积极贡献。

  赵洪祝指出,面对新形势和新任务,各级人民政协要以积极姿态迎接党的十八大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召开,始终把牢人民政协工作的方向和使命,把社会各方面的智慧和力量凝聚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把各界群众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汇集到全面建成惠及全省人民的小康社会目标上来,始终与党委、政府合心合力合拍,更好地发挥人民政协在全局工作中的重要作用。人民政协要坚持把服务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贯穿于政协履职全过程,积极为深入实施“十二五”规划献计出力。省委希望省政协明年重点围绕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重大决策部署开展政治协商;围绕推动省委关于加强和创新社会管理与大力推进文化强省建设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开展专项集体民主监督;围绕人民群众关心的问题开展重点履职课题调研和组织委员视察,为推动省委、省政府重大决策部署的科学化、民主化和贯彻落实贡献智慧和力量。

  赵洪祝强调,明年是十届省政协任期的收官之年。省政协要按照省委的统一部署,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精心筹划准备,坚持统筹兼顾,注重合理安排,一手抓履行职能,一手抓换届准备,切实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要本着对历史高度负责的精神和实事求是的科学态度,深刻总结本届政协工作的探索创新实践,认真查找分析薄弱环节,着力把握新形势下政协工作规律,以更好地指导今后的实践。在新的一年里,省委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人民政协依照章程独立负责、协调一致地履行职能、开展工作,进一步为人民政协事业在浙江的发展创造良好的环境、氛围和条件。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云水相望终相聚》出版 赵洪祝作重要批示(图)
·2011海外清华学子浙江行启动 赵洪祝夏宝龙胡和平讲话
·【浙江日报】2011海外清华学子浙江行启动 赵洪祝夏宝龙胡和平讲话
·2011海外清华学子浙江行启动 赵洪祝夏宝龙胡和平讲话
·2011海外清华学子浙江行启动 赵洪祝夏宝龙胡和平讲话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