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公安边防风采 > 警营生活 正文
总队成功举办第八届“边防杯”篮球赛

  迷彩八月边防杯,瓯越大地战鼓擂。8月3日上午,锦绣旖旎的鹿城上空一碧如洗,闹中取静的温州市瓯海中学体育馆内人声鼎沸。以篮球之名,投边防风采;挑战地心引力,引爆夏日激情。8点20分,在威武雄壮的国歌声中,全省公安边防部队第八届“边防杯”篮球赛决赛隆重开幕。球赛组委会主任、总队丁培勇副总队长,温州市公安局吴国钱副局长,国家级裁判张晓程裁判长、国家级裁判马星明技术代表、浙江大学高水平篮球队主教练兼总队篮球队教练潘德运,瓯海中学章方辉校长以及驻温州、台州边防部队主要领导在主席台就坐。开幕式由组委会秘书长、总队政治部徐金春副主任主持。

  彩旗飘飘、华乐齐鸣。在催人奋进的运动员进行曲和铿锵给力的解说声中,裁判员队伍和8支参赛代表队,迎着雷鸣般的掌声,紧随国旗、警徽方阵,精神抖擞地步入赛场。吴国钱副局长代表温州市公安局党委、市公安局前卫体协和市边防支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欢迎辞。运动员代表、温州边防支队毕满意和裁判员代表薛奎先后庄严宣誓。

  丁培勇副总队长代表总队和球赛组委会向出席开幕式的各位领导、来宾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向参赛队领队、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及广大工作人员表示亲切慰问和良好祝愿。他指出,近年来,总队大力加强基层文化阵地建设,组织部队广泛开展健康向上、形式多样的群众性文体活动,形成了浙江边防特色文化,活跃了警营文化生活,激励了官兵士气斗志,推动了各项公安边防保卫任务的圆满完成。本届球赛是总队贯彻落实《全省公安边防部队基层文化建设三年规划》的重要举措,既是对官兵身体素质、竞技水平、心理承受能力的大考验,也是对全省公安边防部队篮球普及程度和竞赛水平的大检阅,更是对部队官兵思想作风和精神面貌的大展示。他希望全体参赛运动员发扬良好的体育道德风尚,胜不骄、败不馁,争取比赛成绩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广大裁判员恪守裁判规则,严格操守,严肃赛风,严明公正;全体工作人员全力以赴,精心做好赛事的各项保障工作,举办一场热烈隆重、文明公正的体育盛会。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昵称: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