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高层与政务 > 赵洪祝 > 出席活动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浙江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赵洪祝会见法国客人

  浙江日报杭州1月7日讯(记者 金波)今天下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赵洪祝会见了率法国青年代表团来访的法国参议院副议长、前总理、展望与创新基金会主席让—皮埃尔·拉法兰一行。

  法国驻上海总领事卢力捷,法国青年代表团领队伊蕾娜·科内尔等参加会见。

  赵洪祝对拉法兰再次到访浙江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浙江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浙江省与法国有着深厚的渊源和紧密的联系,目前有数十万浙江籍的华人华侨生活在法国,我省与贵国的阿尔卑斯滨海省也于2004年正式建立了友好交流关系。近年来,浙江省与贵国友好合作不断向前发展。阁下此次专程率青年代表团来访,充分说明了您对发展两国友好关系的远见卓识。我们真诚地希望今后能有更多的法国青年朋友来浙江参观交流。希望通过此次友好交流活动以及之后的各种活动,进一步加深两国青年之间的了解和友谊,促进两国之间友好事业不断发展,让两国的传统友谊薪火相传、生生不息。

  拉法兰对浙江省的接待表示感谢。他说,法中两国都是伟大的国家。两国人民加强交流和了解是巩固发展双方关系的重要基石。法中青年的交流互动更是为法中友好关系增添了活力。他愿意为此多做努力。

  上午,法国青年代表团参观了浙江旅游职业学院,并参加了“中法青年烹饪友谊赛”。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赵洪祝强调推进省军区各项建设 迎接十八大胜利召开
·上海大众落户宁波杭州湾新区 赵洪祝等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
·浙江部署食品安全工作 赵洪祝夏宝龙作出批示
·浙江省部署食品安全工作 赵洪祝夏宝龙作出批示
·赵洪祝:努力为实体经济发展提供金融保障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