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体育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提前两轮进入季后赛 稠州银行女篮激活了

  浙江日报上海1月10日电

  今晚,上海大学宝山体育馆。

  馆外,天气很冷,风很大。

  馆内,浙江稠州银行女篮和上海队激战正酣。和这群奋勇争先的女篮姑娘相伴的,是教练的叫喊,裁判的哨声,拉拉队的舞动,惟独缺少的,是激情的称呼和火热的掌声。

  空旷的看台,百余名观众,大部分还是组织来的学生。唯一惹眼的,是球场中央的标志,鲜红色的底,白色的字,上面是WCBA的赛季口号——给力伦敦,仿佛在提醒人们,中国女篮是三大球中首个进军伦敦奥运的球队。

  68比69,浙江稠州银行女篮1分小负。但两队打得漂亮,呈现出另一种美丽和味道。宝贝拉拉队绚丽多彩,抢眼的道具与舞蹈营造出热烈气氛。姑娘们挥洒着汗水,打着漂亮篮球,体现出顽强的斗志。

  “篮球是对抗性很强的项目。男篮队员力量足,可以扣篮,自然更吸引观众。”打过CBA、当过CBA主帅,如今又成为女篮主帅的郑武,并不讳言WCBA在对抗上的弱势,“但女篮在技战术方面决不逊于男篮,比赛同样精彩。我们现在缺少的,只是关注度。”曾在WNBA效力多年的稠州银行外援凯蒂也同意这个观点:“WNBA观众人数平均在3000至5000人,而且商业开发也相当成功。”

  “上座率整体很低,有时只能组织些观众。以前还有少数学生来看,现在放假了,观众更少。”一位上海的媒体同行介绍。整整一个赛季,上海女篮的球票从未公开发售。俱乐部本希望通过向高校团委和社区赠票吸引更多球迷前来捧场,最终效果却并不理想。

  一直很关注WCBA的上海男篮球迷会会长俞剑,最能感受到男、女篮球场氛围的巨大落差。上赛季最后一场女篮主场赛事,他曾向“大鲨鱼”球迷会的会员发出观赛邀请,但最终只有不足10人前来“友情”支持。“球馆离市区有些远,球票送都送不出去。”

  虽然困难重重,但女篮人并没有放弃。虽然今晚输了比赛,但由于云南队同样输球,浙江稠州银行女篮已经铁定排名前八,提前两轮进入了季后赛。“我们在提高,但对手的水平也在上升,今年的联赛大家实力很平均,并不好打。”郑武表示。

  上赛季,浙江稠州银行女篮的投入在500万元以上,球队也从保级球队一跃成为常规赛第六。稠州银行女篮队员也从昔日的丑小鸭,成为同行们羡慕的对象。“如果WCBA能像WNBA一样,将比赛时间和男篮联赛错开,我觉得还能吸引到更多的球迷。”浙江稠州银行则继续看好WCBA的前景,副行长王洪林多次表示:“稠州银行将会继续在梯队建设和人员引进上加大投入,有信心在3年时间内,帮助浙江女篮找回失去的30年时间。”

亨利回归替补绝杀
12勇士拼到最后
2011年度图片
十二冬会盛大开幕
姚明拍摄杂志封面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CBA:浙江稠州银行队不敌山西汾酒集团队
·一个人打球的稠州银行、两大外援低迷的广厦 都输了
·浙江双雄:稠州银行不敌山西 广厦男篮难奈上海
·主场输18分 稠州银行定律:J.R.出风头球队触霉头
·八一女篮逆转胜浙江 保住前八需创奇迹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