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高层与政务 > 赵洪祝 > 重要讲话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赵洪祝在全省组织部长会议上强调
全力做好迎接十八大和省党代会各项工作

  浙江在线杭州2月1日讯(浙江日报记者 金波 袁艳 本网记者 麻雪莲) 今天,全省组织部长会议在杭召开。省委书记赵洪祝在会上强调,全省各级党委和组织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中央纪委七次全会和全国组织部长会议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全力做好迎接党的十八大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各项工作,努力建设善于领导科学发展的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深入实施人才强省战略,全面提升基层党的建设水平,努力为推动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省委常委、组织部长蔡奇主持会议并作工作部署。

  在充分肯定过去一年全省组织工作取得的成效后,赵洪祝指出,迎接党的十八大、开好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是今年我省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重中之重。我们要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高质量做好党的十八大代表推选和召开省党代会有关工作,善始善终抓好市县领导班子换届工作,以迎接党的十八大为主题深化创先争优活动,加强对党的建设成果经验的总结宣传,在思想上引导全体党员凝聚科学发展共识,在组织上建设朝气蓬勃的各级领导班子,在行动上奋力创先争优。

  赵洪祝指出,换届后要及时把领导班子建设的重点转移到思想政治建设上来,通过多种途径,引导和推动领导干部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经受住“四大考验”、防止“四个危险”,不断提高各级领导干部的思想政治素质,在实践中转变作风提升能力,发挥选人用人在思想政治建设中的导向作用,增进领导班子团结和整体合力,努力把各级领导班子建设成为善于领导科学发展的坚强领导集体。

  赵洪祝强调,要牢固树立和落实科学人才观,坚定不移地实施人才强省战略,坚持高端引领、整体开发,推进人才引进、培育和使用体制机制创新,大力培养集聚高素质创业创新人才,为推进浙江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实的人才和智力支撑。要根据中央的精神和省委的部署,抓住省市县乡四级联动开展“进村入企”大走访的有利契机,以创先争优为动力,以解决突出问题为重点,扎实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着力强化基层党组织服务功能,提升统筹城乡基层党建工作水平,发展党内基层民主,增强基层党组织对社会群体特别是广大青年的吸引力。各级组织部门要按照“模范部门”、“过硬队伍”的要求,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深化讲党性、重品行、做表率活动,深入推进学习型机关建设,自觉做到坚持原则、公道正派、清正廉洁。各级党委要加强对组织工作的领导,全面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