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两新党建 > 图片新闻 正文
全省两新工委书记会议部署今年工作
以党建工作推动民营经济大发展大提升

全省两新工委书记会议现场
 
省委常委、组织部长蔡奇作重要讲话
 
 
 省委两新工委书记、组织部副部长庄跃成作工作报告

  浙江在线杭州2月2日讯(见习记者 潘杰) 全省两新工委书记会议2日在杭州结束。省委常委、组织部长蔡奇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要求,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全省组织部长会议和全省民营经济大会精神,紧扣全省发展大局,深入实施系列“红色行动”,深化拓展“双强争先”活动,推动两新组织党建工作在更高起点上的创新与发展,以两新党建的实效推动民营经济大发展大提升,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会议总结回顾了去年两新组织党建工作情况,强调要牢固树立“走在前列”的责任意识,在服务全省发展大局中推进两新组织党建工作。要在推动转型升级中走在前列,引导和帮助两新组织认清形势、理清思路、应对挑战、办好实体;要在加强和创新社会管理中走在前列,引导和推动两新组织夯实组织基础、完善利益协调机制、构建和谐劳动关系;要在推进先进文化建设中走在前列,引导和帮助两新组织制定文化发展规划、总结提炼先进文化、培育文化品牌;要在全国两新组织党建工作中走在前列,引导和推动两新组织创新工作机制、推进有效覆盖、破解热点难点、规范提升水平。

  会议指出,要以系列“红色行动”为抓手,不断深化“双强争先”活动,努力打造两新组织党建品牌:构筑“红色堡垒”,确保实现党建工作全覆盖;创建“红色标准”,扎实推进党建工作标准化;深化“红色引领”,大力推动先进文化建设;实施“红领计划”,着力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树立“红色示范”,积极建设党建工作示范群;建设“红色在线”,不断提升党建信息化水平;开展“红色互动”,统筹推进新经济与新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打造“红色之家”,切实加强各级两新工委自身建设。

  会议强调,要按照“实体运作”的工作要求,落实领导责任,注重探索创新,加强督促指导,做好舆论宣传,在强化组织领导指导中夯实两新组织党建保障。

  省委两新工委全体成员,省直有关单位领导,各市、县(市、区)两新工委书记以及省级双重管理非公有制企业党组织书记等参加会议。会议期间,对14个两新组织党建工作先进县(市、区)进行了表彰,还举办了“浙江两新党建发布”和“浙商发布”平台上线仪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