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两新党建 > 图片新闻 正文
“浙江两新党建发布”和“浙商发布”今起上线

 


  浙江在线杭州2月1日讯(记者 麻雪莲 王坚颖)今晚8点,“浙江两新党建发布”、“浙商发布”两大微博平台正式上线,为宣传和交流两新党建工作开辟新的平台。省委常委、组织部长蔡奇出席启动仪式。

  “浙江两新党建发布”是省委新经济与新社会组织工作委员会继开通“浙江两新党建”官方网站和官方微博,推动各级两新工委、省级双重管理企业党组织全面建立微博后,进一步探索推进网络党建工作,以信息技术活跃党内生活、开展党的工作的又一力举。

  “浙江两新党建发布”集纳了浙江各级两新工委、两新组织、党务工作者等的微博;“浙商发布”则重点关注浙企、浙商,该平台已吸引700余家浙商军团和近600名浙商。

  注入了“微元素”,浙江两新党建将更加活力四射。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委两新工委书记庄跃成表示,广大党务工作者、党员职工和红色CEO可以通过平台,充分展示浙江两新组织党建工作的成就、展示基层党组织和党员的风采。通过平台,与网民沟通、与同行交流,听取意见建议、汲取经验启示,进一步密切党群关系,提升工作水平。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