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即时报 > 飙新闻-最新突发 正文
杭州本周末有元宵灯会 南山路中北路等多路段限行

  浙江在线杭州2月3日讯(通讯员 宣逸宏 见习记者 戚珊珊) 再过两天就是元宵佳节,杭州2012年元宵灯会活动也即将拉开帷幕。

  2月3日,记者从杭州市交警部门获悉,为确保市民在元宵节期间行得安全、玩得愉快,杭州交警部门将于2月5日(周日)至7日(周二)期间对杭城部分道路实施多项交通管控措施。

  吴山广场及周边地区

  交警部门通过划定交通管制区、交通控制区、交通分流区对吴山广场及周边地区道路实行临时交通管制措施。

  ●交通管制区。2月5日、6日、7日每天18时起至当日元宵灯会亮灯活动结束期间,交警部门将对吴山广场周边的高银街的劳动路至华光巷段、华光巷的惠民路至高银街段、延安南路的吴山广场至西湖大道段、粮道山实施交通管制。

  管制区内视情禁止一切机动车和非机动车通行,内部单位、住户凭有效证件进出。

  ●交通控制区。南山路河坊街路口、南山路西湖大道路口视情禁止机动车向东行驶(公交车除外);建国路望江路口、西湖大道佑圣观路口视情禁止机动车向西通行(公交车除外),中河路上仓桥路口视情禁止机动车向北通行(公交车除外)。

  ●交通分流区。交警部门将根据道路交通实际情况,在庆春路一线,南山路一线的万松岭隧道口、万松岭路口、开元路口和环城西路北山路口等处适时采取疏导措施,对车辆进行提前分流。

  西湖文化广场及周边地区

  今年下城区灯会的主展区安排在西湖文化广场。从2月5日、6日、7日每天18时起至当天元宵灯会亮灯活动结束期间,交警部门将对中山北路的环城北路至朝晖路段、朝晖路的上塘路至中山北路段实施交通管制,禁止机动车通行(公交车除外)。

  庆春广场及周边地区

  从2月5日、6日、7日每天18时起至当天元宵灯会亮灯活动结束期间,交警部门将对庆春东路西跑道、东跑道采取管制措施,禁止一切机动车(含公交车、出租车)和非机动车进入庆春广场区域。

  运河文化广场及运河沿线两岸

  从2月5日、6日、7日每天18时起至当天元宵灯会亮灯活动结束期间,当灯会现场及周边道路发生交通拥堵或紧急事件时,公安交警将视情采取交通管制措施,禁止车辆进入上塘路(不含)、登云路(不含)、丽水路(不含)、温州路(含)合围区域以内道路;同时,将根据道路交通实际情况,视情将管制区域扩大至上塘路(不含)、登云路(含)、丽水路(含)、湖州街(不含)合围区域以内道路。

  实施交通管制的道路,每天16时起至当天元宵灯会结束,停车泊位内禁止停放机动车辆。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第一时间,我在现场
杭州36.8度 没出梅
高速实施通行费新标准
微博互动
我要爆料
如您提供的新闻素材一经采用,将可获得30元到300元不等的爆料奖。
报料电话:0571-85310961 报料QQ: 553610000
焦点关注 更多...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三潭印月被撞掉一潭 连夜抢修
三潭印月被撞掉一潭 连夜抢修
杭州
杭州"烧烤"模式还要持续多久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