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即时报 > 飙新闻-最新突发 正文
熙熙攘攘的观灯人群里 混着“凑热闹”的蟊贼
市民在庆春广场赏灯
抓住3个扒手。首席记者 童俊摄

  浙江在线杭州2月6日讯(首席记者 童俊 见习记者 张冰)许多人元宵节出来看花灯、赏烟花,感受浓郁的节日氛围。然而,在熙熙攘攘的人群里,蟊贼也混在其中,想趁机捞上一把。

  今天晚上,在庆春广场,四季青派出所的反扒队员就抓住了三个正在行窃的蟊贼。

  据四季青派出所的阮所长说,今晚7点半左右,派出所便衣反扒队员在银泰庆春店肯德基附近,发现了三个形迹可疑的男子。

  和其他行人不同,这三个人交头接耳,不时地东张西望。根据以往的反扒经验,反扒队员觉得,这三个人可能是正在寻找“猎物”准备偷窃的扒手。

  反扒队员在后面悄悄地跟随这三人,一直追到了乐购超市附近。他们发现,这三个人一直在寻找机会贴近他人,伺机行窃,但连续跟了好几个人,都没能得手。最后,这三个人来到庆春广场,在人比较多的南口开始寻找作案目标。

  很快,三个人盯上了一个30多岁的妇女,其中一个人将手伸向妇女外套的右口袋,悄悄地偷出了妇女的手机。就在这时,反扒队员迅速行动,一下子就将行窃的男子摁倒在地,他的另外两个同伙也被反扒队员现场抓获。

  在派出所,这三人对偷窃行为供认不讳。经查,这三个人都是有“案底”的人,有违法前科。其中两个人还曾经因为盗窃而被判刑。

  记者从江干公安分局了解到,元宵灯会前,江干警方做了充分的准备,仅在庆春广场一带,就安排了一百多名警力巡查,确保市民在欢乐祥和的氛围中度过元宵节。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 走,赏灯去! 本网多路记者直击杭城龙年元宵节
·西溪湿地赏灯 体验原汁原味的元宵庙会和"慢生活"
·漕舫船里观灯赏景 北京大学生看到别样的杭州
·四季青街道元宵节送汤圆 九旬老人吃两碗

第一时间,我在现场
杭州36.8度 没出梅
高速实施通行费新标准
微博互动
我要爆料
如您提供的新闻素材一经采用,将可获得30元到300元不等的爆料奖。
报料电话:0571-85310961 报料QQ: 553610000
焦点关注 更多...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三潭印月被撞掉一潭 连夜抢修
三潭印月被撞掉一潭 连夜抢修
杭州
杭州"烧烤"模式还要持续多久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