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即时报 > 飙新闻-最新突发 正文
武林女装街猜灯谜火爆 百张灯谜卡刚挂上就被"秒杀"

几百张灯谜卡被“秒杀”

  浙江在线杭州2月6日讯 (见习记者 戚珊珊 摄像 郎豫风) 24岁的杭州女生小董今天第一次嫌身高1米78的男朋友个子还不够高。

  这当然不能怪这个小伙子,只能怪今晚武林女装街上的元宵猜灯谜活动太火爆了。

  在女装街龙游路口,几百张灯谜卡挂在红灯笼下,供市民们仰头摘取。可是,往往灯谜卡刚刚由工作人员挂上去,瞬间就被“秒杀”。眼看好几拔灯谜卡挂上去都没有抢到,小董这才气得直埋怨男友。

  讲到猜灯谜,小董按捺不住兴奋:“我小时候猜灯谜可厉害了,后来就没有参加过了。今天刚好来附近看电影,看到有猜谜所以超激动的。”

  “今天我们准备了三百多张灯谜以及折叠椅、雨伞、挂件等奖品,大家的参与热情很高。不过为了安全起见,还是一轮一轮地挂上。”武林女装街管委会副主任朱建明说。

  一鼓作气加上双脚奔跳,小董的男友终于如愿摘到了一张。拿下一看,谜题是手写的两个字:“虚心”。

  “简单啊,意思是‘虚’字的中心,不就是个‘七’字嘛。”小董虽然几年不猜,但功力尚在。

  在兑奖区,小董选了把雨伞当奖品。“白天下雨的时候雨伞刚好破了,这下可太完美了。”跟记者道完元宵节快乐,两人高高兴兴去看电影了。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第一时间,我在现场
杭州36.8度 没出梅
高速实施通行费新标准
微博互动
我要爆料
如您提供的新闻素材一经采用,将可获得30元到300元不等的爆料奖。
报料电话:0571-85310961 报料QQ: 553610000
焦点关注 更多...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三潭印月被撞掉一潭 连夜抢修
三潭印月被撞掉一潭 连夜抢修
杭州
杭州"烧烤"模式还要持续多久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