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问政零距离 > 访谈播报 正文
援疆任务关键年 浙江力争走在全国19个对口支援省市前列

  浙江在线杭州2月8日讯(记者 李敏) 阿克苏那边的风物如何?为什么新疆的苹果、大枣这么甜,且遍及我省各批发市场?浙江给新疆人民带去了什么?我们的援疆干部在阿克苏地区感觉怎么样?

  作为龙年首场问政零距离访谈,2月8日上午9点,浙江省援疆指挥部指挥长裘东耀与网友互动交流。

  2012年是第七批援疆干部人才全面完成援建任务的关键之年。今年有哪些工作计划?裘东耀说,做好2012年的各项援疆工作,意义十分重大。浙江省援疆指挥部初步确定了2012年对口支援工作的工作思路、总体目标和项目计划。

  总体目标是:围绕助推阿克苏地区和农一师实现“两个率先”,认真组织实施《浙江省对口支援新疆阿克苏地区、兵团农一师综合规划》,全面完成全年117项对口援疆项目,全力抓好阿克苏浙江产业园建设,全方位加强干部人才管理服务,确保在援疆业绩和队伍锻炼两个方面,继续走在全国19个对口支援省市前列。

  计划安排对口援疆项目117项,当年计划总投资480495万元,共安排援助资金133013万元。其中,基建类项目70个,设备器材援助项目8个,智力援助项目30个。

  另外,2012年安排阿克苏浙江产业园续建项目,包括浙江产业园南园核心区标准厂房建设工程、南园核心区道路工程、西园核心区道路工程及新疆阿拉尔浙江台州产业园核心区块城市道路工程等4个项目,安排援助资金1.0亿元。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