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高层与政务 > 赵洪祝 > 重要讲话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赵洪祝:应对挑战掌握主动 凝聚力量促进发展

赵洪祝在全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强调

应对挑战掌握主动凝聚力量促进发展

  浙江在线杭州2月9日讯(浙江日报记者 金波 何苏鸣 浙江在线记者 叶海)今天,全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在杭召开。省委书记赵洪祝在会上强调,我们要深入贯彻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全国宣传部长会议和省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精神,做好宣传思想文化各项工作,应对挑战、掌握主动,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服务中心、推动发展,加强引导、促进和谐,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茅临生主持会议并具体部署2012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宏俊、副省长郑继伟、省政协副主席黄旭明等出席会议。

  在充分肯定2011年全省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取得的成绩后,赵洪祝指出,当前,国际政治经济环境风云变幻,意识形态领域的形势愈益复杂;经济发展面临复杂严峻的形势,推进经济稳中求进的任务繁重;社会加速转型和各种利益关系深刻调整,加强和创新社会管理面临不少新情况新问题;文化强省建设全面推进,浙江文化建设进入新的阶段。我们必须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切实增强做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赵洪祝强调,围绕建设文化强省的战略部署,宣传思想文化战线要把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摆在突出位置,在加强理论武装中统一思想,在加强宣传教育中凝聚力量,在加强思想政治工作中增进共识,努力在全社会形成迎接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良好思想基础。要把舆论引导能力建设摆在突出位置,切实增强正面主流舆论的主导力,增强突发事件的舆论调控能力,增强互联网宣传和管理能力,为我省经济稳中求进、社会和谐稳定提供有力的舆论支持。要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摆在突出位置,着力构建全社会共同推进的工作格局,增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的实效性,形成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良好环境,开展好“我们的价值观”大讨论活动,不断提升公民思想道德素质和社会和谐文明程度。要把实施“十大计划”摆在突出位置,持续推动文化改革发展。要把加强宣传文化人才队伍建设摆在突出位置,为推动宣传文化事业发展提供有力支撑。各级党委、政府和领导干部要增强文化自觉,担当政治责任;坚持解放思想,深化改革创新;紧紧依靠群众,主动服务群众;强化阵地管理,确保正确导向;注重整合资源,形成整体合力,切实把中央的要求和省委的部署落到实处。

  会上还表彰了浙江省文明县(市、区)、文明县城(城区),第十一批省文明社区,全省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三贴近”创新奖,2011年省文化传播创新十佳网站,我省实施“春泥计划”先进县(市、区),2011年全省新闻战线“走转改”先进集体等。各市、县(市、区)委宣传部长,各市文明办主任、外宣办主任,省直有关单位,中央驻浙新闻单位和省级主要新闻单位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