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体育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钱德勒“浙江德比”中爆发 其实是缘于赛前球迷联名信

  昨晚杭城的冷雨夜抵挡不住篮球的热情,晚上7点半开始的“浙江德比”,赛前一个小时体育馆门口就已经水泄不通。毫无疑问,J.R.史密斯对阵钱德勒,这无疑是杭州球迷一直期待的有史以来最高水平的德比战。

  结果,一直低迷的钱德勒在好友J.R.史密斯面前大爆发,狂砍46分、7个篮板,力压史密斯的33分和7个篮板,率队110比101赢下德比战,并提前收获季后赛门票。而输掉比赛的稠州银行男篮也彻底无缘季后赛。

  巅峰对决:

  钱德勒赢了比赛也赢了J.R.史密斯

  昨晚的比赛,让所有现场观战的杭州球迷都大呼过瘾。首节一上来,稠州银行男篮就展示出了很强的求胜欲望,一节就赢了广厦10分。第二节,J.R.史密斯的登场让球迷们期待已久的两大王牌的对位终于出现。第一次对位,J.R.史密斯拿球单挑钱德勒,一阵眼花缭乱的变向之后,后撤步跳投——钱德勒虽然封到了脸上,但球还是应声入筐,随之而来的是主场杭州球迷的一阵惊叹声……

  就这样,整场比赛两人多次对位,杭州球迷也过足了瘾,“这感觉就像现场在看NBA似的,这钱花得值!”一位球迷赛后兴奋地说。不过,进入下半场之后,钱德勒的一条龙突破强攻见了功效,第三节他连续持球突破进内线得分,单节就砍下18分,率领广厦完成了逆转,此节结束已经领先了稠州银行7分。

  钱德勒的突破进攻和拉莫斯的二次篮板成了稠州银行男篮的两个无解难题,而这边J.R.史密斯一直没能找到手感,数次面对林志杰和钱德勒的防守都无功而返。最终,广厦如愿拿下比赛,赢下了本赛季的第二场德比。

  球迷爆料:

  赛前曾联名写信希望老钱好好打

  赢了比赛,也确保了季后赛资格,但是杭州球迷还是心情复杂——既高兴又惋惜。高兴的是广厦赢了德比,拿到了季后赛门票;惋惜的是如果钱德勒早这么打球,广厦男篮现在估计就是前三名的水平了。

  但钱德勒究竟为什么会突然爆发?

  赛后一打听,原来杭州球迷的一封信,在其中起了关键的作用。

  自从广厦带着客场两连败回到杭州后,球迷心里又急又气。于是他们有了个想法,给钱德勒的经纪人写封信,告诉他球迷们的迫切心情,希望他能转达给钱德勒,让他在德比战中努力发挥,率领广厦赢下德比战。

  很快,一位球迷用中英文写好了信,底下还有上百名球迷的签名。

  昨天下午,一群球迷来到了钱德勒住的万豪酒店,把这封信给了服务员。叮嘱他一定要交给那个大胡子老外的经纪人,光头的那个。就这样,球迷们还不放心,回来还在微博上@钱德勒的经纪人。昨天,经纪人特意发了一条微博对杭州球迷说:“非常感谢,你们真的太好了。”

  赛后说起这件事,一名球迷很害羞,话里却掩不住高兴的劲儿:“我们这个举动微不足道,只是想让他了解我们球迷的心情。但今天他的表现真的太棒了!”

皇马中场性感写真
苏亚雷斯恶魔附体
陈冠希行善被歪曲
卡纳加盟印度联赛
莲花发布新车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CBA:广厦一分险胜八一保留季后赛希望
·广厦赢下了冲击季后赛关键战 想家的钱德勒让人头痛
·J.R情绪失控稠州银行落败 想进季后赛必须拿下广厦
·客场不敌山西 广厦季后赛形势变得更加严峻
·NBA外援带不来胜利 浙江双雄季后赛门票有点悬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