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即时报 > 飙新闻-最新突发 正文
"五一"杭州增开18对临客 开设网购取票专窗(附表)

  浙江在线杭州4月24日讯(通讯员 吴蔚 韩晨丹 记者 李敏)清明乍寒,转眼已有入夏的炎热感,一同热起来的还有五一小长假的出行。

  24日,铁路杭州站发布了五一期间出行指南,准备铁路出行的朋友可以先看看。杭州(南)站2012年“五一”临客开行表>>

  五一运输期限为4月28起至5月1日,共计4天。铁路杭州站和南站将增开上海虹桥、上海南、宁波东、温州、江山等地18对临时客车。

  铁路提醒各位网友,网购“G”字头列车车票的旅客可直接刷二代身份证检票进站,购买的其他列车车票的旅客均需提前换取纸质车票后检票进站乘车。

  为方便网购旅客换取纸质车票,杭州站从4月28日-5月1日期间将开设互联网取票专窗,位置设在城站火车站二楼,售票大厅对面。

  此前16日,上海铁路局也公布“五一”节运输方案:该局预计发送旅客590万人,日均发送旅客147.5万人,旅客发送总量将超过清明小长假。

  新闻小贴士——目前4种售票方式

  一是可以上12306.cn网站购买;

  二是可以拨打95105105电话预订,并按规定及时选择就近取票;

  三是选择到就近代售点购票;

  四是车站售票处窗口购买。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第一时间,我在现场
杭州36.8度 没出梅
高速实施通行费新标准
微博互动
我要爆料
如您提供的新闻素材一经采用,将可获得30元到300元不等的爆料奖。
报料电话:0571-85310961 报料QQ: 553610000
焦点关注 更多...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三潭印月被撞掉一潭 连夜抢修
三潭印月被撞掉一潭 连夜抢修
杭州
杭州"烧烤"模式还要持续多久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