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即时报 > 飙新闻-最新突发 正文
小长假首日高速忙而不乱 “天天堵”隧道继续不给力

今天的“新岭隧道”拥堵情况可能持续1天

  浙江在线杭州4月29日讯 (记者 李敏) 小长假首日,一场夜雨后,杭城初晴,适合游玩。省内很多游客都选择高速出行,那么高速今天给力不给力?

  记者从省高速交警指挥中心、杭州高速交警支队指挥中心及杭绍监控了解到,一大早杭金衢车流量就多起来了。

  尤其是被浙江在线网友曾冠名为“天天堵隧道”的杭金衢新岭隧道,依旧表现不给力,杭州往金华方向8点不到即开始排队,绵延1公里,截至记者发稿时,排队更新到了2公里左右。

  绍兴高速交警预测,今天的“新岭隧道”拥堵情况可能持续1天。

  唯一庆幸的是,高速交警现场指挥得力,仅出现几起隧道内拥挤引发的小刮擦事故。

  “现在就杭金衢的新岭隧道流量大,其他还好。”指挥中心说,高速整体表现,忙而不乱。一大早,在萧山段发生或一起货车翻车事故,一度造成了500米左右的排队,但很快就进行了处理。

  高速交警也采取了多路措施报路况,官方微博就提醒广大网友了,请去衢州、江西车友尽量绕开此处(杭金衢新岭段),改走杭新景高速!选择该路段的车友,请保持好您的车距,谨防追尾!

  目前,跨海大桥、诸永、杭甬、杭宁等我省主要高速路段均能通行,高速交警提醒,节假日,出门去玩乐,开车一定要当心,慢一点反而会快一点,一急易出事故。另外,切勿疲劳驾驶,适当休息。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29.4吨浓硫酸泄漏杭金衢高速惊魂8小时 险情被控制
·五一假日旅游激增 舟山高速交警发布出行提醒
·杭金衢高速下沙大桥处一槽罐车侧翻 30吨浓硫酸发生泄漏
·宁波“五一”小长假天天有雨 气温比较舒适
·五一小长假杭州每天都会下点雨

第一时间,我在现场
杭州36.8度 没出梅
高速实施通行费新标准
微博互动
我要爆料
如您提供的新闻素材一经采用,将可获得30元到300元不等的爆料奖。
报料电话:0571-85310961 报料QQ: 553610000
焦点关注 更多...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三潭印月被撞掉一潭 连夜抢修
三潭印月被撞掉一潭 连夜抢修
杭州
杭州"烧烤"模式还要持续多久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