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即时报 > 飙新闻-最新突发 正文
杭州运河无名男尸案告破 相差43岁的"忘年恋"引来杀身祸

  浙江在线杭州5月3日讯(首席记者 童俊 通讯员 方英 陈福 徐佳)今年4月10日下午,市民在杭州江干区闸弄口地区运河段发现一具男性尸体。经杭州警方勘查,认定为恶性杀人案件,随即成立专案组展开侦察。运河里发现一中老年男尸 杭州警方悬赏5万征集线索(图)

  由于死者身份不明,4月17日,杭州警方委托本网发布5万元悬赏通告,向广大市民征集破案线索。

  4月21日,杭州一位75岁的老先生报警,称其朋友徐某从4月4日起至今一直无法联系上。

  警方调查发现,被害人为暂住在江干区笕桥镇的徐某。徐某,男,69岁,上海人。徐某退休前在上海某国企从事机械设备制造工作,退休后到杭州独居在笕桥镇。2008年曾在上海某医院做过胆囊切除手术。

  被害人身份查清后,警方展开了大量调查分析工作,迅速锁定本案主要犯罪嫌疑人陈某。陈某,女,26岁,湖南省吉首市人。

  案发后,陈某已经逃往老家吉首市。专案组民警驱车千余公里赶往吉首市展开追捕工作。4月25日下午,当犯罪嫌疑人陈某踏进火车站准备再次逃亡时,被早已等候在此的民警抓获。

  经审查,陈某交代,4月1日晚,因与被害人产生感情纠纷,用事先准备好的安眠药使被害人失去知觉,随后掐颈至其死亡,又伙同他人抛尸至运河。

  4月28日下午,警方在安徽省阜阳市临泉县将另一犯罪嫌疑人张某抓获。张某,男,26岁,临泉县人。

  张某对协助陈某抛尸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至此,该故意杀人案的犯罪嫌疑人全部落网,案件成功告破。

  杭州警方称,该案的成功侦破,得益于媒体和市民的给力支持。本网曾连续刊登警方发布的寻人启事和悬赏通告,以及微博的大量转发,引起了广大市民的关注。

  期间,警方接到了市民提供的大量举报线索。在此,杭州警方通过本网,向所有协助警方破案的热心市民表示感谢。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第一时间,我在现场
杭州36.8度 没出梅
高速实施通行费新标准
微博互动
我要爆料
如您提供的新闻素材一经采用,将可获得30元到300元不等的爆料奖。
报料电话:0571-85310961 报料QQ: 553610000
焦点关注 更多...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三潭印月被撞掉一潭 连夜抢修
三潭印月被撞掉一潭 连夜抢修
杭州
杭州"烧烤"模式还要持续多久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