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高层与政务 > 夏宝龙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夏宝龙强调:只争朝夕全力推进旅游重大项目建设

   浙江在线05月05日讯 (记者 应建勇)省政府4日上午在淳安召开全省旅游重大项目建设推进会,省委副书记、省长夏宝龙在会上强调,项目建设是发展的源头活水,是我省扩大有效投资的重要内容和优化经济结构的重要抓手,各地各部门要牢固树立抓项目促发展的理念,坚持把富民、利民、惠民作为重大项目建设的立足点,以百折不挠的毅力和只争朝夕的精神,集中精力抓好旅游产业等重大项目建设,千方百计扩大有效投资,为我省加快发展、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副省长王建满主持会议。

  会前,与会人员考察了在建的千岛湖中心湖区景观飘带、千岛湖国际商务度假中心旅游综合体游人接待中心和千汾线自驾骑行服务驿站等地,还出席了淳安县旅游重大项目开工仪式,夏宝龙宣布千岛湖旅游影视文化教育综合体、雨润江南千岛湖旅游综合体、界首旅游教育综合体3个项目同时开工,并为千岛湖旅游影视文化教育综合体项目奠基。会上,省旅游局负责人汇报了全省旅游项目建设基本情况,部分市、县(市、区)政府负责人作了发言。

  夏宝龙对我省旅游业发展特别是今年来旅游大项目建设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指出,项目是产业发展的支撑,抓住重大项目,就抓住了加快发展、高质量发展的引擎。旅游业综合性强、关联度高、带动力大、辐射面广,抓旅游就是抓发展、抓经济、抓民生,抓旅游就要抓项目。各地各部门要抓住当前发展旅游业的大好时机,自觉把推进重大项目建设作为第一责任,切实为加快我省旅游业发展和富民强省增添活力和后劲。

  夏宝龙强调,项目开发是建设的基础,要坚持把项目库建设作为一项基础性工作来抓,围绕国家产业政策、各地比较优势及改善民生等规划储备一批旅游大项目、好项目,确保我省旅游重大项目建设不断档、不掉线。要认真对照目标任务,加大工作力度,千方百计加快在建项目进度,千方百计加快新建项目前期工作,尽快启动拟建项目,尽早竣工计划投产项目。要积极拓宽旅游重大项目建设融资渠道,不断加大政府投入、促进浙商回归、推动招商引资、推进金融改革创新,形成多元化投资格局。要善待各类投资者,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部门协同和督查落实,切实加强对旅游重大项目建设的协调和服务,不断优化发展环境,充分调动投资主体的积极性,实现互利共赢,扎扎实实推进我省旅游重大项目建设。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