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两新党建 > 全省动态 正文
温州永嘉社区化党建出新招 社区文化节乐了群众心

   浙江在线05月11日讯 5月9日晚,温州永嘉县黄田火车站广场上灯火通明,该县黄田街道以“乐和社区、幸福黄田”为主题的社区广场文化节在群众的欢声笑语中开幕。

  没有知名演员,没有炫目舞台,当晚的文艺演出却不时引来阵阵喝彩和掌声。瞧,村民们自编自导自演的快板、健身舞、歌伴舞、独唱,轮番上演,精彩纷呈,从不同角度反映了新社区给农民带来的新生活,给农村带来的新气象。“以前村里看部电影也难,现在屋门头就能看文化演出,社区给我们带来的变化又大又实惠。”正津津有味欣赏节目的村民李老伯竖起大拇指。

  记者了解到,黄田街道原有18个行政村,通过村级组织“转并联”改革后,组建了黄田社区、千石社区、枫埠社区等3个社区。社区挂牌运行以来,以开展社区化党建为契机,大力推进社区文化建设,丰富农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龙游建两新组织示范点党建指导员学习交流制度
·绍兴县企业工委成员单位工作例会 通报党建重点工作
·赵瑞椿《永嘉旧事》油画细密画长卷展浙江开幕
·温州永嘉出台十大措施 支持对外贸易发展
·永嘉美岙村每天都有的风景——老支书敲锣巡山村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