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两新党建 > 非公党建 正文
海盐公交公司党员 当好榜样贴心服务乐顾客

  浙江日报海盐5月21日电

  “大家坐稳,拉好扶手,车辆很快要靠站了。”今天上午,在海盐三毛乐园公交车站,看到了80岁的钱德荣老人正在候车,公交车驾驶员宋勤燕一边热心提醒车内乘客,一边将车子尽量往站台靠。

  “小宋,远远看到车子靠站,就知道今天开车的是你,车子和站台差不多是无缝对接了。”钱德荣老人家住宜家社区,因为腿脚不便,每迈一步都很吃力。他上下车都是“慢动作”,要比别的乘客花费更多时间,宋勤燕每次看到钱德荣老人都要把车开得靠站更近一点,好让他一步就能迈上车子。

  自本报发起“创造新业绩,迎接党代会”活动后,海盐鸿远公共交通有限公司党员纷纷响应,为每一名乘客提供贴心服务。

  “对于我们来说,创造新业绩,就是要服务好所有乘客,作为党员,我更应该给班里其他人当好榜样。”正在争创“共产党员先锋车”的海盐鸿远公共交通有限公司2路线班长赵勇,昨天给班里9辆公交车的驾驶室里贴上“创造新业绩,迎接党代会” 一行字。他说,一定用热心、细心、诚心、耐心、虚心这“五心”标准为市民服务。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海盐投资2800万元 新建和改造252个供电台区
·海盐基层党组织新课题 干部述职由百姓点题
·海盐基层党组织新课题 干部述职由百姓点题
·嘉兴市首个县级安置帮教科“花落”海盐
·海盐县“我们的价值观”大讨论活动深入推进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