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人事 > 湖州人事动态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孙文友提名浙江政协秘书长 马以接任湖州市委书记
  

  中国经济网湖州5月18日综合报道:5月17日下午,浙江省湖州市委召开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省委常委、组织部长蔡奇在会上宣布省委关于湖州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变动的决定。经省委研究决定:孙文友同志调任政协浙江省委员会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并提名任政协浙江省委员会秘书长。马以同志任中共湖州市委书记,金长征同志任中共湖州市委委员、常委、副书记;提名金长征同志为湖州市市长候选人,提议马以同志不再担任湖州市市长职务。

  据中国经济网此前报道,提名湖州市市长的金长征,女,回族,1962年10月生,此前任浙江省总工会副主席、党组书记(相关报道)。


  孙文友,男,汉族,江西上饶人,1954年12月出生,1970年10月参加工作,1981年12月入党,上海同济大学经济管理专业研究生毕业,硕士学位。曾任浙江省乡镇企业局办公室主任,省委政策研究室经济处处长,中共澳门工委经济部一处处长、经济部副部长(主持工作),浙江省委政策研究室副主任,省委副秘书长,省委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中共湖州市委书记、湖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

 [1] [2] [3] 下一页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夏宝龙
男,汉族,1952年12月生,天津市人。在职研究生毕业,经济学博士。现任浙江省省委书记。[详细]
李强
男,汉族,1959年7月生,浙江瑞安人。中央党校研究生学历,高级管理人员工商管理硕士。现任浙江省委副书记、省长。[详细]
 其他常委
任泽民 [简历] 王辉忠 [简历]
黄坤明 [简历] 葛慧君 [简历]
蔡 奇 [简历] 刘力伟 [简历]
龚 正 [简历] 陈德荣 [简历]
王新海 [简历] 赵一德 [简历]
更多...
·李学忠任浙江省发改委党组书记 谢...
·王杰任浙江省统计局党组书记、局...
·何杏仁任金华市委副书记(图|简历)
更多...
·浙江省拟提拔任用6名省管干部 王...
·浙江省拟提拔任用省管领导干部任...
·浙江省拟提拔任用9名省管领导干部...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