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高层与政务 > 赵洪祝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浙江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将于6月6日在杭召开

  浙江在线杭州5月31日讯 中共浙江省委十二届十一次全体会议今天在杭州举行。全会决定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于2012年6月6日在杭州召开。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浙江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向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报告,决定提请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审查。全会还审议通过了中共浙江省纪律检查委员会向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工作报告,圈选确定了浙江省出席党的十八大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

  出席全会的省委委员54名,候补委员6名。

  省委常委会主持会议。省委书记赵洪祝在会上讲话。省委副书记夏宝龙、李强出席会议。省纪委委员,不是省委委员、候补委员的各市市委书记、市长,不是省纪委委员的各市纪委书记列席会议。

  这次全会是为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做准备工作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体与会同志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充分发扬党内民主,认真把握中央精神,紧密联系浙江实际,对全会文件进行了审议和讨论。大家认为,省委向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报告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充分体现“八八战略”和“创业富民、创新强省”总战略,回顾总结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研究提出今后五年全省工作的总体要求、奋斗目标和战略举措。相信经过省党代会的修改和审查,一定能够成为指导我省全面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纲领性文件。

  会议指出,省委十二届十次全会以来,省委常委会坚持以科学发展观统领全局,认真贯彻中央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围绕“迎接党的十八大、开好省第十三次党代会”这个首要政治任务,把握“稳中求进、转中求好”工作基调,调结构、抓转型、重投入、兴实体、惠民生,努力推动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各项工作,保持了全省经济平稳较快发展与社会和谐稳定,为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召开做好了充分准备。

  会议强调,开好省第十三次党代会,认真总结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确定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选举新一届省委、省纪委和我省出席党的十八大代表,对于动员全省共产党员和广大干部群众,为浙江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而努力奋斗,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会议要求全省上下扎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进一步提振信心,切实保障经济健康运行,把稳增长、促转型各项工作落到实处;高度重视改善民生,切实加强和创新社会管理,全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认真做好党代表工作,加强对代表的组织引导,更好地发挥党代表作用,以优异的成绩、充分的准备、昂扬的精神,迎接省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省今起再停5个收费公路项目4个收费站点
·湘湖边躺着浙江最大石室土墩墓 墓主可能为贵族
·浙江省建立党组织的非公企业19.06万家 居全国第一
·【专题】浙江现象 全景解读之民生篇
·浙江投入5亿元建设海洋防灾"五大工程"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