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即时报 > 飙新闻-最新突发 正文
省委常委、杭州市委书记黄坤明看望慰问吴斌家属
黄坤明慰问吴斌家属 林文龙摄

黄坤明来到吴斌的灵堂前 林云龙摄

  浙江在线杭州6月3日讯 (首席记者 童俊)  6月3日下午5时许,浙江省委常委、杭州市委书记黄坤明一行专程赶到吴斌的家里。

  黄坤明走到吴斌遗像前深鞠躬,表达了深切哀悼,并对吴斌的英雄壮举给予了高度评价。

  黄坤明还看望慰问了吴斌家属,并详细了解了他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

  黄坤明紧握着吴斌父亲的双手说,吴斌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挽救了全车人的性命,阻止了一场重大的事故,值得所有人学习。

  黄坤明说,自己已经看了视频,在受了那样大的冲击后,吴斌忍痛完成了停车、拉手刹、打开双跳灯的步骤,实在太不容易了,真的很感动。

  黄坤明还转达了浙江省委书记赵洪祝的指示,号召大家向吴斌同志学习,学习他舍身救人的事迹。

  昨天,在得知吴斌的感人事迹后,黄坤明还专门作出批示:吴斌同志在危急时刻用生命履行了职责,为我们树立了坚守岗位、舍己为人的光辉榜样。向“平民英雄”致敬!

  而杭州市委市政府也立刻做出反应,追授吴斌杭州市道德模范(平民英雄)称号,并要求各地、各部门和全市广大干部群众要以建设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为根本,大力加强公民道德建设,广泛开展向吴斌同志学习活动,学习他勇于担当的责任意识、舍己为人的奉献精神、恪尽职守的职业道德,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以实际行动为“打造东方品质之城、建设幸福和谐杭州”作出应有的贡献。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第一时间,我在现场
杭州36.8度 没出梅
高速实施通行费新标准
微博互动
我要爆料
如您提供的新闻素材一经采用,将可获得30元到300元不等的爆料奖。
报料电话:0571-85310961 报料QQ: 553610000
焦点关注 更多...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三潭印月被撞掉一潭 连夜抢修
三潭印月被撞掉一潭 连夜抢修
杭州
杭州"烧烤"模式还要持续多久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