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代会天天报
·更强更富更和谐 浙江再次扬帆驶向五年新征程
·从最美司机吴斌说开去 省党代表热议浙江价值观
·先锋性、凝聚力、精神气 党建是浙江发展的第一基石
·"三个浙江"、"三个强省"描绘未来五年美好发展蓝图
最新动态
·中共浙江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委简历
·赵洪祝同志简历
·夏宝龙同志简历
·李强同志简历
·任泽民同志简历
·王辉忠同志简历
·黄坤明同志简历
·葛慧君同志简历
图说党代会
大学生代表畅谈人生观言犹未尽
热烈鼓掌
珍贵留影
中国共产党浙江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的代表参加选举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专题聚焦 > 省十三次党代会 > 媒体聚焦 正文
寄语浙江省第十三次党代会 建设秀美富裕新农村

        嘉善县农技专家和种植大户日前来到该县陶庄镇汾湖村参观水稻育秧中心。今年该县将建设6个高标准育秧中心和3个烘干中心。 胡凌翔 倪杨燕 王琼毓 摄 

  浙江日报讯

  德清武康镇五四村党总支书记孙国文:

  我非常关心此次省党代会在加强新农村建设和增加农民收入方面的新部署、新规划。

  龙游县东华街道街路村党支部书记洪发根:

  加快农业转型发展,还需要党委、政府的指引,期待省党代会为农民描绘更加美好的蓝图。

  常山县新都办事处主任汪启红:

  期待省党代会能更加关注农村文化的发展繁荣,让农民成为文化建设的参与者和受益者。

  德清新田农庄负责人佘国兴:

  盼望省党代会有更多支持“三农”的部署,促进高效、生态、现代农业发展,为农业产业发展、农民致富创造更好的条件。

  遂昌县北界镇党委书记范建文:

  期待省党代会在推进新农村建设、开展美丽乡村创建以及加快构建覆盖城乡的基础设施网络和公共服务共享体系等方面作出更多符合农村发展实际的新规划,让农村更美丽,让农民更幸福。

  浙江农林大学副教授严少君:

  作为农村科技特派员,这些年来,我亲眼目睹欠发达山区经济社会发展发生美丽蜕变。建议省里一如既往重视科技下乡,充分发挥高校专家的作用,为农村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劲的科技支撑。

  嵊州市赵马村党支部书记费鼎杰:

  近年来,各级党委、政府通过加强乡风文明建设,着力提升农民素质和农村文明程度。省党代会的召开,必将进一步推动农村的精神文明建设。

  杭州宝石社区文教委员黄淑雅:

  这些年,城市居民在家门口可以看病、养老、享受文化生活……但是农村在这方面仍有不少欠缺和短板。建议我省进一步加大城乡统筹发展力度,有效整合城市发展和新农村建设,优化公共资源在城乡之间均衡配置,让农民也同步共享经济社会发展成果。

  海盐县百步镇城建监察大队中队长陈国卫:

  期待省党代会更关注新农村建设。

  松阳县农业局总农艺师何讯民:

  期待这次省党代会大力扶持农业产业发展。

  景宁畲族自治县鹤溪街道东弄村村民蓝国香:

  我们村惠明茶、毛竹产业发展起来了,我们畲民的生活越来越好了。期待省里继续关心民族村建设,让我们的日子越过越甜美。

  诸暨市王家井镇新南村村民楼军斌

  这几年,我们村的综合大楼、两个村级公园建好了,土路变成了水泥路。谢谢党的好政策让我们村变得越来越好。

  龙泉市安仁镇季山头村村民季建春:

  近几年我们打造旅游村,游客多起来了。希望省党代会能出台更多扶持新农村建设的好政策,让我们农村的明天更美好。

  丽水市莲都区碧湖镇郎奇村村民金林美:

  我们村成立了丽水郎奇农家乐农产品专业合作社,带动300多户农户增收。作为合作社的一员,我越来越感受到党和政府对农村发展的扶持力度。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记者探营省党代会主会场和代表驻地 万事俱备迎盛会
·李强率队检查党代会各会场和驻地 全力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
·浙江广大群众喜迎省第十三次党代会 聆听盛会的脚步
·我们从基层走来——浙江省党代会部分代表揭秘
·辉煌浙江红色经典——浙江省历次党代会回眸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