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即时报 > 飙新闻-最新突发 正文
下岗工人抹泪送别吴斌 连称“去了太可惜”
 

  浙江在线杭州6月5日快讯(本网前方报道组)54岁的沈志鸿6点爬起来,为家里的老母亲做好早餐。匆匆从三墩的家出了门,倒了两趟公交车,到了西溪路上的杭州殡仪馆。

  今天,他送别的人,从未相识,却让他感动。“就为了来看吴斌一眼。”昨天的杭州送别,他不知道,要是知道,他也一定跑到送行车辆经过的路段等候。

  沈志鸿默默地站在殡仪大厅正前方,胸前别着一朵白花,手上捏着纸巾,“每次从电视上看一次当时1分多钟的视频,我就要哭一次。”让这位中年男人落泪的视频,就是吴斌遇险临危不乱,保护乘客生命的那一瞬间。

  “我是老的麻纺厂的下岗工人,没什么文化,但知道社会需要什么,就需要吴斌这样的人。”

  老沈也相信,社会上,像吴斌这样平凡而伟大的人还有很多。都是“杭州的英雄”。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浙江在线】平凡铸就英雄 万人送别最美司机吴斌
·吴斌追悼会上午举行 杭州殡仪馆做好容纳2500人准备
·“最美司机”吴斌追悼会今天上午举行
·巨幅哀悼诗挂殡仪馆:今天杭州只有一位司机
·吴斌同志被追授评定为省劳动模范和烈士

第一时间,我在现场
杭州36.8度 没出梅
高速实施通行费新标准
微博互动
我要爆料
如您提供的新闻素材一经采用,将可获得30元到300元不等的爆料奖。
报料电话:0571-85310961 报料QQ: 553610000
焦点关注 更多...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三潭印月被撞掉一潭 连夜抢修
三潭印月被撞掉一潭 连夜抢修
杭州
杭州"烧烤"模式还要持续多久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