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即时报 > 飙新闻-最新突发 正文
76岁大伯坐一小时公交赶来 为看吴斌凌晨三点睡不着

  浙江在线6月5日讯(本网前方报道组)5月29日,杭州长运司机吴斌驾驶客车从无锡返回杭州。途中,一块从空中飞落的铁块迎面击碎车辆前挡风玻璃,击中了吴斌的腹部和手臂,导致重伤。但吴斌强忍着剧痛将车辆缓缓停下,安全疏散旅客,最终挽救了24名乘客的生命。而吴斌却因受伤严重不幸去世。今天上午,吴斌的追悼会将在杭州市殡仪馆举行。

  76岁的大伯骆生福,今天早上5点半,一个人从笕桥的家里出发,坐了一个小时的公交车b2来到杭州市殡仪馆,就为了来看吴斌。

  出门前,骆大伯自己佩戴了黑纱。他说,这几天一直在报纸电视上看吴斌的新闻,觉得吴斌就像自己的家人,决心今天一定要过来悼念,今天凌晨3点醒来后就再也睡不着。

  “在现在这个社会,物质这么发达,我们太需要像吴斌一样甘于奉献的精神了!”

  说着说着,骆大伯眼眶开始湿润,双手不停颤抖,声音变得激动。

  骆大伯说自己有3个孩子,最大的一个49岁。“怕他们担心,没有告诉他们今天过来,但我真的太想来了,本来老伴也要来,但她身体不好。”

  骆大伯是老杭州人,年轻时在成都军区当了15年的兵。

  “我知道我会激动,因为我真的佩服吴斌,也为他的家人感到难过。”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浙江在线】平凡铸就英雄 万人送别最美司机吴斌
·吴斌追悼会上午举行 杭州殡仪馆做好容纳2500人准备
·“最美司机”吴斌追悼会今天上午举行
·巨幅哀悼诗挂殡仪馆:今天杭州只有一位司机
·吴斌同志被追授评定为省劳动模范和烈士

第一时间,我在现场
杭州36.8度 没出梅
高速实施通行费新标准
微博互动
我要爆料
如您提供的新闻素材一经采用,将可获得30元到300元不等的爆料奖。
报料电话:0571-85310961 报料QQ: 553610000
焦点关注 更多...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三潭印月被撞掉一潭 连夜抢修
三潭印月被撞掉一潭 连夜抢修
杭州
杭州"烧烤"模式还要持续多久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