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代会天天报
·更强更富更和谐 浙江再次扬帆驶向五年新征程
·从最美司机吴斌说开去 省党代表热议浙江价值观
·先锋性、凝聚力、精神气 党建是浙江发展的第一基石
·"三个浙江"、"三个强省"描绘未来五年美好发展蓝图
最新动态
·中共浙江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委简历
·赵洪祝同志简历
·夏宝龙同志简历
·李强同志简历
·任泽民同志简历
·王辉忠同志简历
·黄坤明同志简历
·葛慧君同志简历
图说党代会
大学生代表畅谈人生观言犹未尽
热烈鼓掌
珍贵留影
中国共产党浙江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的代表参加选举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专题聚焦 > 省十三次党代会 > 最新动态 正文
出席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报到 信心满怀谋发展

  浙江日报杭州6月4日讯 今天是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报到日。肩负着全省340多万名党员的重托,带着全省广大群众的期盼,出席会议的党代表陆续抵杭,来到各代表团驻地报到。

  在各代表团驻地,党代表们有条不紊地报到、领取代表证。记者看到,一些党代表刚刚安顿下来,就开始翻阅会议材料、查阅资料,并不时用笔标注;有的与其他代表就彼此关注的热点问题展开了讨论。记者了解到,为开好这次党代会,党代表们在参会前深入基层、深入群众调查研究、座谈交流,了解广大党员群众所想所盼,广泛收集意见、建议。

  意气风发谈发展,满怀信心谋跨越。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已步入倒计时,党代表们纷纷表示,将不负广大党员和群众的重托,认真履行好代表职责,集中精力开好会议,为浙江今后5年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