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代会天天报
·更强更富更和谐 浙江再次扬帆驶向五年新征程
·从最美司机吴斌说开去 省党代表热议浙江价值观
·先锋性、凝聚力、精神气 党建是浙江发展的第一基石
·"三个浙江"、"三个强省"描绘未来五年美好发展蓝图
最新动态
·中共浙江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委简历
·赵洪祝同志简历
·夏宝龙同志简历
·李强同志简历
·任泽民同志简历
·王辉忠同志简历
·黄坤明同志简历
·葛慧君同志简历
图说党代会
大学生代表畅谈人生观言犹未尽
热烈鼓掌
珍贵留影
中国共产党浙江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的代表参加选举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专题聚焦 > 省十三次党代会 > 最新动态 正文
宁波819路班组长陈霞娜:真诚服务满车厢

  浙江日报讯

  【记者】陈霞娜,宁波市公共交通总公司819路班组长,曾获省劳动模范、全国五一劳动奖章等荣誉。

  清晨,陈霞娜出车前,总会带上一个装满零钱的小钱包。这个被她称为“万能包”的小钱包,是她专门为乘客准备的。

  819路是纵向贯穿宁波市区的主要公交线路之一,经常会有老人和小孩忘带零钱,陈霞娜准备的“万能包”这时就能发挥作用。

  一天晚上,车上来了个十多岁的男孩,发现身上没带钱,正想下车,陈霞娜见状,马上从“万能包”里拿出2元钱递给男孩,笑着说:“算我借你的。”几天后,男孩再次上了陈霞娜的车,把钱还给她,说:“阿姨,谢谢你借给我钱!”那一刻,陈霞娜又激动又开心。

  多年来,陈霞娜爱岗敬业,把乘客当作亲人,潜心钻研服务技能,在学习总结同行先进经验的基础上,创造性地提出了“五心”服务法——对待老年乘客要热情细心;对待外地乘客要真诚耐心;对待儿童乘客要爱护关心;对待特殊乘客要周到爱心;对待公司同事要互助热心。陈霞娜几年如一日,运用“五心”服务法,给无数乘客送去了温暖,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展现了新公交人的风采。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第五届中国环境与健康宣传周大型为民服务活动举行
·志愿服务遍及城乡 微志愿微实践微宣讲落地生根
·星艺街要打造“为老服务集聚街” 44家店为老人服务
·义乌高新社区党员志愿服务队——三点钟课堂解民忧
·杭州市物价局开展学雷锋为民服务活动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