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代会天天报
·更强更富更和谐 浙江再次扬帆驶向五年新征程
·从最美司机吴斌说开去 省党代表热议浙江价值观
·先锋性、凝聚力、精神气 党建是浙江发展的第一基石
·"三个浙江"、"三个强省"描绘未来五年美好发展蓝图
最新动态
·中共浙江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委简历
·赵洪祝同志简历
·夏宝龙同志简历
·李强同志简历
·任泽民同志简历
·王辉忠同志简历
·黄坤明同志简历
·葛慧君同志简历
图说党代会
大学生代表畅谈人生观言犹未尽
热烈鼓掌
珍贵留影
中国共产党浙江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的代表参加选举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专题聚焦 > 省十三次党代会 > 最新动态 正文
南肖埠社区党委书记王雅英:做好居民贴心人

  浙江日报讯

  【代表名片】王雅英,杭州市江干区凯旋街道党工委委员、南肖埠社区党委书记,曾获杭州市优秀党务工作者、市优秀社区工作者等荣誉。

  “我要继续做好社区居民的贴心人、社区建设的创新人、社区工作的带头人。”王雅英说,党代表的身份既是压力,也是动力,她要更加努力地为社区群众服务、奉献。

  王雅英积极探索社区建设、社区服务的新路子。社区党建联席会、在职党员联络员组织、社区扶贫帮困基金……这些都是王雅英早年推出的创新举措。

  如今的南肖埠社区,100多平方米的社区公共服务工作站“一门式服务大厅”为居民提供便利,“亲子吧”有各种婴幼儿活动用品,温馨的“茶吧”配备各色茶品,还有“放心食堂”、“夕阳吧”、“健身吧”……“贴心社嫂”民情直通车,还为居民提供免费代送重物等服务。

  近段时间,王雅英的构想是主打“快乐互助”牌,如建立快乐互助公社、快乐姐妹帮扶队、快乐家庭医疗队、快乐应急维修队等,促进社区服务管理。

  对这次省党代会,王雅英希望能给基层党组织和社区更多支持和关注,给基层工作人员更多激励,促进基层组织工作人员队伍稳定。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出席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报到 信心满怀谋发展
·赵洪祝看望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议好报告选好班子树好风气
·亮点前瞻:本次省党代会实施代表“提案制”
·意气风发谈发展 满怀信心谋跨越 省党代会代表昨报到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