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即时报 > 飙新闻-最新突发 正文
吴斌主治医生方征从无锡赶来送别:他求生欲望很强

吴斌的主治医师方征说:吴斌的坚强,让他动容

  浙江在线杭州6月5日讯 (本网前方报道组) 吴斌出事后,被紧急送往无锡的解放军1101医院抢救。今天,该院副院长杨志刚带队前来送别“最美司机”吴斌最后一程。

  军装笔挺,手持白花,一行人在吴斌遗体前脱帽敬礼默哀。

  吴斌的主治医生方征也来了,在生死抢救的60多个小时里,吴斌给他最深的印象就是“求生欲望很强烈。”吴斌的致命伤是肝脏破裂,多器官衰竭,但他顽强地在医院撑过了60多个小时,终不治去世。

  作为军人,方征说,吴斌的坚强让自己动容,他的事迹更让自己动容,作为陪伴吴斌生命最后一段路的医生,他表示吴斌是自己从业、从军、为人的标杆,在自己的岗位上将实践英雄吴斌高尚的职业情操。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第一时间,我在现场
杭州36.8度 没出梅
高速实施通行费新标准
微博互动
我要爆料
如您提供的新闻素材一经采用,将可获得30元到300元不等的爆料奖。
报料电话:0571-85310961 报料QQ: 553610000
焦点关注 更多...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三潭印月被撞掉一潭 连夜抢修
三潭印月被撞掉一潭 连夜抢修
杭州
杭州"烧烤"模式还要持续多久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