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代会天天报
·更强更富更和谐 浙江再次扬帆驶向五年新征程
·从最美司机吴斌说开去 省党代表热议浙江价值观
·先锋性、凝聚力、精神气 党建是浙江发展的第一基石
·"三个浙江"、"三个强省"描绘未来五年美好发展蓝图
最新动态
·中共浙江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委简历
·赵洪祝同志简历
·夏宝龙同志简历
·李强同志简历
·任泽民同志简历
·王辉忠同志简历
·黄坤明同志简历
·葛慧君同志简历
图说党代会
大学生代表畅谈人生观言犹未尽
热烈鼓掌
珍贵留影
中国共产党浙江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的代表参加选举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专题聚焦 > 省十三次党代会 > 最新动态 正文
赵洪祝:明确方向 奋力前行 不断开创现代化建设新局面

   浙江在线06月07日讯 昨天下午,赵洪祝代表在杭州市代表团与大家一起审议十二届省委的报告。他强调,我们要全面把握省党代会报告作出的“建设物质富裕精神富有的现代化浙江”这一重大决策的精神内涵和主要任务,明确方向,奋力前行,谋实招、办实事、求实效,不断开创浙江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局面。

  在认真听取其他代表发言后,赵洪祝说,过去五年的工作,为我们建设物质富裕精神富有的现代化浙江打下了坚实基础。我们要坚定信心,乘势而上,进一步提升全面小康社会水平,不失时机地迈向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

  赵洪祝说,我们要建设的现代化,是在我国长期处于社会主义初级阶段条件下区域先行的现代化,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现代化,是具有时代特征和国际可比性的现代化。其核心是实现全省人民物质富裕精神富有。要牢牢把握建设物质富裕精神富有的现代化浙江的本质要求,全面推进经济、政治、文化、社会建设以及生态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努力实现全省经济综合实力持续增强、人民生活品质持续提升、社会文明程度持续提高、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持续提高。要围绕省党代会报告提出的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深入实施“八八战略”和“创业富民、创新强省”总战略,加快建设经济强省、文化强省、科教人才强省和法治浙江、平安浙江、生态浙江,不断把浙江的各项事业推向前进。

  赵洪祝强调,建设物质富裕精神富有的现代化浙江,关键在于加强和改善党的领导。要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以改革创新精神全面推进党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和反腐倡廉建设,密切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着力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始终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昨隆重开幕 赵洪祝作报告 夏宝龙主持
·赵洪祝:明确方向 奋力前行 不断开创现代化建设新局面
·浙江省第十三次党代会隆重开幕 赵洪祝作报告 夏宝龙主持
·赵洪祝在参加杭州市代表团审议时强调
明确方向 奋力前行 不断开创现代化建设新局面
·赵洪祝同志向大会作报告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