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代会天天报
·更强更富更和谐 浙江再次扬帆驶向五年新征程
·从最美司机吴斌说开去 省党代表热议浙江价值观
·先锋性、凝聚力、精神气 党建是浙江发展的第一基石
·"三个浙江"、"三个强省"描绘未来五年美好发展蓝图
最新动态
·中共浙江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委简历
·赵洪祝同志简历
·夏宝龙同志简历
·李强同志简历
·任泽民同志简历
·王辉忠同志简历
·黄坤明同志简历
·葛慧君同志简历
图说党代会
大学生代表畅谈人生观言犹未尽
热烈鼓掌
珍贵留影
中国共产党浙江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的代表参加选举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专题聚焦 > 省十三次党代会 > 最新动态 正文
夏宝龙:以建设现代化浙江的宏伟目标引领发展

   浙江在线06月07日讯 昨天下午,夏宝龙同志以普通代表身份,到绍兴市代表团参加审议赵洪祝同志在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上的报告。他在发言中强调,要继续全面实施“八八战略”和“创业富民、创新强省”总战略,紧扣报告提出的建设经济强省、文化强省、科教人才强省和法治浙江、平安浙江、生态浙江六大任务,抓实体、强实力,抓创新、促转型,抓统筹、惠民生,抓平安、优环境,抓党建、聚民心,以建设现代化浙江的宏伟目标引领全省加快发展、高质量发展。

  夏宝龙说,赵洪祝同志的报告全面总结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以来我省在历届省委打下的坚实基础上,全面实施“八八战略”和“创业富民、创新强省”总战略取得的巨大成绩,作出了惠及全省人民的小康社会建设取得决定性胜利的科学判断,旗帜鲜明地提出建设物质富裕、精神富有的现代化浙江的奋斗目标,必将极大地鼓舞全省人民凝心聚力谋发展的信心。

  他强调,全面贯彻和落实好报告提出的目标任务,关键要在各项工作上求实效。要抓实体、强实力,推动实体经济发展再上新台阶。要抓创新、促转型,推动浙江经济在应对困难与挑战中再上发展新台阶。要抓统筹、惠民生,始终把发展好、维护好、实现好人民群众根本利益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要抓平安、优环境,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实保障。要抓党建、聚民心,始终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以实事求是的科学态度和振奋向上的精神状态,团结带领全省人民走在时代前列,共同建设物质富裕精神富有的现代化浙江。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昨隆重开幕 赵洪祝作报告 夏宝龙主持
·夏宝龙:以建设现代化浙江的宏伟目标引领发展
·浙江省第十三次党代会隆重开幕 赵洪祝作报告 夏宝龙主持
·党代会由夏宝龙同志主持
·夏宝龙同志主持大会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