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代会天天报
·更强更富更和谐 浙江再次扬帆驶向五年新征程
·从最美司机吴斌说开去 省党代表热议浙江价值观
·先锋性、凝聚力、精神气 党建是浙江发展的第一基石
·"三个浙江"、"三个强省"描绘未来五年美好发展蓝图
最新动态
·中共浙江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委简历
·赵洪祝同志简历
·夏宝龙同志简历
·李强同志简历
·任泽民同志简历
·王辉忠同志简历
·黄坤明同志简历
·葛慧君同志简历
图说党代会
大学生代表畅谈人生观言犹未尽
热烈鼓掌
珍贵留影
中国共产党浙江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的代表参加选举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专题聚焦 > 省十三次党代会 > 最新动态 正文
李强:构建具有浙江特点的现代社会管理体系

   浙江在线06月07日讯 李强同志昨天下午以普通代表身份,在金华市代表团参加审议赵洪祝同志在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上的报告时强调,要按照中央和省委加强和创新社会管理的决策部署,以深化平安浙江、法治浙江建设为载体,不断完善维护群众权益机制、社会矛盾纠纷调解机制、突发事件应急管理机制、社会治安防控机制和流动人口服务管理机制,积极探索建立具有浙江特点的现代社会管理体系,为建设物质富裕精神富有的现代化浙江创造和谐稳定有序的社会环境。

  在听了代表们的发言后,李强说,赵洪祝同志所作的报告,提出了建设物质富裕精神富有的现代化浙江的历史使命。

  李强说,在新的起点上推进我省现代化建设。必须积极探索建立适应现代化要求、具有浙江特点的现代社会管理体系。要坚持夯实基层基础不动摇,进一步完善和落实“网格化管理、组团式服务”基层社会管理新模式;要坚持“以人为本”不动摇,切实提高实有人口服务管理水平,特别是要努力实现流动人口服务管理的人性化、常态化、精准化,加快推进全省人口基础信息库和共享交换平台建设;要坚持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不动摇,一手抓源头治理,加大排查化解矛盾纠纷的力度,全面推行重大决策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机制;一手抓应急处置,完善重大突发事件和群体性事件应急预案,提高应急处置能力,努力把矛盾化解在萌芽,把问题解决在初始。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昨隆重开幕 赵洪祝作报告 夏宝龙主持
·幸福乡村再出发 淳安枫树岭镇下姜村村民收看党代会直播
·砥砺新征尽从容——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开幕侧记
·中国共产党浙江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报告
·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两富”,是现代化建设的核心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