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代会天天报
·更强更富更和谐 浙江再次扬帆驶向五年新征程
·从最美司机吴斌说开去 省党代表热议浙江价值观
·先锋性、凝聚力、精神气 党建是浙江发展的第一基石
·"三个浙江"、"三个强省"描绘未来五年美好发展蓝图
最新动态
·中共浙江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委简历
·赵洪祝同志简历
·夏宝龙同志简历
·李强同志简历
·任泽民同志简历
·王辉忠同志简历
·黄坤明同志简历
·葛慧君同志简历
图说党代会
大学生代表畅谈人生观言犹未尽
热烈鼓掌
珍贵留影
中国共产党浙江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的代表参加选举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专题聚焦 > 省十三次党代会 > 最新动态 正文
月嫂供不应求 生活细节说明大家生活真的好了

   浙江在线06月07日讯

  省党代会代表、永康卫生学校校长孔琳巧

  这几年月嫂越来越走俏,今年好的月嫂月薪已高达五六千元,还找不到人。从这种生活细节就可以看出,百姓的生活水平确实提高了。我在当校长之前,从事过多年的一线护理工作。去年起,我们学校开办了免费月嫂培训班来顺应社会需求。我想,随着社会发展,很多行业都将迎来更好的机会。本报记者王曦煜

  省党代会代表、阿里巴巴(中国)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员工吴菊萍

  赵洪祝同志在报告中说,过去五年是浙江全面建设惠及全省人民的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胜利的五年。我听了很感动。我想,这个成绩是政府与百姓一起努力的结果。经过妞妞事件后,我参与了很多社会活动,我才知道很多事情背后都有许多人在默默耕耘。我相信,下一个五年生活会越来越美好。本报记者刘焜

  省党代会代表、永康市委书记张伟亚

  要提高百姓的幸福感,要让生活环境变得更加宜居。永康的五金工业很发达,但也给环境带来不小压力,尤其是用水问题。永康正在探讨从周边引水的可能性。

  此外,针对就医、就学、就业等问题,我们都还要继续深入研究,找思路找办法。只有老百姓感觉生活幸福、舒适,我们的发展才能持续。本报记者王曦煜

  省党代会代表、浙江开山压缩机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曹克坚

  作为一家上市公司,员工利益、股民利益都系在心上。前5年,开山集团基本实现了转型升级,利润增长幅度较大。接下来3年,我们的目标是,做国内不会做的产品,做国际一流的产品!

  省党代会代表、宁波港集团有限公司总裁、党委副书记,宁波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副书记李令红

  听了赵洪祝同志报告,我感到很振奋。世界货运量中有90%是通过港口、海洋运送的,而宁波在海洋经济发展上已有一定的基础,作为进出口重地的宁波港,2000年的吞吐量只有1亿吨,到现在已经突破4.3亿吨。

  宁波港要从大港发展到强港,从交通运输港向贸易物流港转型,才能对经济的支撑和服务会更有效。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李强:构建具有浙江特点的现代社会管理体系
·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昨隆重开幕 赵洪祝作报告 夏宝龙主持
·幸福乡村再出发 淳安枫树岭镇下姜村村民收看党代会直播
·砥砺新征尽从容——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开幕侧记
·中国共产党浙江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报告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