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代会天天报
·更强更富更和谐 浙江再次扬帆驶向五年新征程
·从最美司机吴斌说开去 省党代表热议浙江价值观
·先锋性、凝聚力、精神气 党建是浙江发展的第一基石
·"三个浙江"、"三个强省"描绘未来五年美好发展蓝图
最新动态
·中共浙江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委简历
·赵洪祝同志简历
·夏宝龙同志简历
·李强同志简历
·任泽民同志简历
·王辉忠同志简历
·黄坤明同志简历
·葛慧君同志简历
图说党代会
大学生代表畅谈人生观言犹未尽
热烈鼓掌
珍贵留影
中国共产党浙江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的代表参加选举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专题聚焦 > 省十三次党代会 > 媒体聚焦 正文
民进浙江省第九次代表大会召开 严隽琪致词李强讲话

  浙江日报杭州6月14日讯 中国民主促进会浙江省第九次代表大会今天在杭开幕。来自全省各地的228名代表肩负着全省8000多名会员的重托,将听取和审议民进浙江省第八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民进浙江省第九届委员会,选举产生出席民进第十一次全国代表大会的代表,并审议通过有关决议。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进中央主席严隽琪到会祝贺并致词,中共浙江省委副书记李强应邀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常委、副省长龚正,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冯明,省政协副主席、省委统战部部长汤黎路,民进中央副主席朱永新等出席开幕式。省政协副主席、民进省委会主委盛昌黎代表民进浙江省第八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九三学社省委会主委姒健敏代表各民主党派省委会和省工商联祝贺大会召开。

  李强代表中共浙江省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并向全体代表和全省民进会员致以问候。李强说,民进浙江省第八次代表大会以来的五年,民进省委会团结带领全体会员围绕全面实施“八八战略”和“创业富民、创新强省”总战略,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开展民主监督、参与社会建设,注重提高素质、加强自身建设,为全面建设惠及全省人民的小康社会作出了积极贡献。

  李强强调,中共浙江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提出了建设物质富裕精神富有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浙江的奋斗目标。实现这一宏伟目标,需要包括民进在内的各民主党派和各界人士的积极参与。希望新一届民进省委会领导班子及全省民进会员坚持正确政治方向不动摇,以“同心”思想为引领,切实搞好政治交接,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的信念;坚持服务发展大局不松劲,围绕建设“两富”现代化浙江,切实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职责,特别是发挥民进与教育、文化、科技界联系密切的优势,在建设文化强省、科教人才强省中再创新业绩;坚持全面加强自身建设不懈怠,当好中共浙江省委的“挚友”和“诤友”,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和水平。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省委统战部学习省党代会精神 着力推进统一战线各领域工作
·省军区认真学习省党代会精神 在建设现代化浙江中积极作为
·省委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要求创先争优建设现代化浙江
·民进浙江省第九次代表大会召开 严隽琪致词
·省委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发出通知:
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 深入推进创先争优活动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