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叶海 正文
民进浙江省第九次代表大会闭幕 蔡秀军当选主委

  浙江在线杭州6月16日讯(记者 叶海 通讯员 高岚) 民进浙江省第九次代表大会今天在顺利完成各项议程后圆满闭幕。

  大会审议通过民进浙江省第八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由74名委员组成的民进浙江省第九届委员会和27名委员组成的常务委员会。选举蔡秀军为主任委员,赵光育、陈英旭、陈亚岗、谢双成、穆建平、鲍虎军、张宝珍、李太武、王健为副主任委员,任命刘毅为秘书长。大会还选举产生了30名出席民进第十一次全国代表大会的代表。

  民进省委会主委蔡秀军表示,新一届民进省委会承担着全省民进会员的信任和嘱托,将在中共浙江省委和民进中央的领导下,按照本次代表大会提出的要求,与时俱进,奋发有为,做到有坚守、有作为、有创新、有和谐,必将为建设物质富裕、精神富有的现代化浙江做出新的贡献。

  大会认为,在中共浙江省委和民进中央的领导下,民进浙江省第八届委员会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学习贯彻中共十七大精神,树立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与全省会员共同努力,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努力加强自身建设,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各方面工作都取得了新的成绩、新的突破。

  大会强调,今后五年是我国深化改革开放、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促进社会建设和社会和谐的攻坚时期,对参政党的自身建设、履行职能提出了新的要求。省委会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大精神切实加强自身建设,着力搞好政治交接,进一步巩固会的思想基础和组织基础。要围绕我省“十二五”发展的目标和任务,进一步提高参政议政能力,体现参政党作用。要健全机制,拓宽社会服务工作领域,为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服务。要继承和发扬民进优良传统,进一步团结广大会员,增强组织凝聚力和活力。

  大会号召全省各级民进组织和广大会员要团结在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中共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同心同德,团结奋进,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努力建设学习型高素质参政党,为建设物质富裕精神富有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浙江作出更大的贡献!

  省政协副主席、中共浙江省委统战部部长汤黎路在闭幕式上讲话。全国人大常委、民进中央副主席朱永新出席闭幕式并讲话,省政协副主席盛昌黎出席闭幕式,民进省委会副主委谢双成致闭幕词。

  附:

  蔡秀军同志简介

 [1] [2] 下一页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民进浙江省第九次代表大会召开 严隽琪致词李强讲话
·民进浙江省第九次代表大会召开 严隽琪致词
·民进省委会积极发挥参政党作用 集智聚力促发展
·陈德荣调研村房两改:让农民进城 让工商资本下乡
·嘉兴文贤苑小区门口乱摆摊 居民进出困难很多

第一时间,我在现场
杭州36.8度 没出梅
高速实施通行费新标准
微博互动
我要爆料
如您提供的新闻素材一经采用,将可获得30元到300元不等的爆料奖。
报料电话:0571-85310961 报料QQ: 553610000
焦点关注 更多...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三潭印月被撞掉一潭 连夜抢修
三潭印月被撞掉一潭 连夜抢修
杭州
杭州"烧烤"模式还要持续多久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