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代会天天报
·更强更富更和谐 浙江再次扬帆驶向五年新征程
·从最美司机吴斌说开去 省党代表热议浙江价值观
·先锋性、凝聚力、精神气 党建是浙江发展的第一基石
·"三个浙江"、"三个强省"描绘未来五年美好发展蓝图
最新动态
·中共浙江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委简历
·赵洪祝同志简历
·夏宝龙同志简历
·李强同志简历
·任泽民同志简历
·王辉忠同志简历
·黄坤明同志简历
·葛慧君同志简历
图说党代会
大学生代表畅谈人生观言犹未尽
热烈鼓掌
珍贵留影
中国共产党浙江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的代表参加选举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专题聚焦 > 省十三次党代会 > 媒体聚焦 正文
把党的诞生地建设得更美好 访嘉兴市委书记李卫宁

  浙江日报讯 兴作为党的诞生地,要在加快推进物质富裕精神富有的现代化浙江建设中作出更大的贡献。”就如何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嘉兴市委书记李卫宁日前接受本报记者专访。

  李卫宁认为,我省过去五年发展取得巨大成就,为建设物质富裕精神富有的现代化浙江奠定了坚实基础。建设物质富裕精神富有的现代化浙江,是进入发展新阶段提出的新任务,也是人民群众的新期待。正是在全面小康向基本现代化迈进的关键时期,省委审时度势、高瞻远瞩,作出了“两富”现代化建设的战略决策。可以说,从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提出“两创”到这次省党代会提出“两富”,开启了我省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推进科学发展的新征程,吹响了加快迈向现代化的新号角。

  李卫宁表示,嘉兴一定要认真学习、深刻把握省党代会的精神实质,进一步坚定政治方向,凝聚思想共识,深化创先争优,努力为深入实施“两创”总战略、加快推进物质富裕精神富有的现代化浙江作出应有贡献。

  李卫宁说,今年召开的嘉兴市第七次党代会作出了全面推进“三城”建设的部署,这是嘉兴贯彻科学发展观的总任务、落实省党代会精神的总载体,是今后一个时期工作的总纲领。要把打造创业创新城,作为支撑“两富”现代化建设的基础工程,坚定信心兴实体、稳增长、促转型,进一步增强经济综合实力;要把打造人文生态城,作为推动“两富”现代化建设的内在要求,坚定不移促统筹、优环境、强功能,进一步彰显越韵吴风、水乡绿城的城市魅力;要把打造和谐幸福城,作为推动“两富”现代化建设的根本目的,坚持不懈惠民生、添福祉、促和谐,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李卫宁认为,推进“两富”现代化建设,关键是要加强和改进党的领导。必须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充分发挥党的诞生地的独特政治优势,继承和弘扬“红船精神”,着力抓班子、建队伍、树形象,扎扎实实抓好“基层组织建设年”、“双千双百”进村入企走访服务等活动,进一步转变政府职能、打实基层基础、增强服务实效,以优良的党风带政风、促民风,推动形成干事创业、攻坚克难、创先争优的良好局面,为推进“三城”建设、加快迈向“两富”现代化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障。

  李卫宁说,我们要紧紧围绕推进“三城”建设,坚定“稳中求进、转中求好”的总基调,扎实推进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努力把党的诞生地建设得更加美好。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嘉兴在建屋顶倒塌埋住12个工人 结果1死11伤
·嘉兴港区一工地发生倒塌 造成1人死亡11人受伤
·嘉兴港区一工地发生倒塌 4名工人被埋3人已被救出
·热心嘉兴市民甘当“鸟爸” 悉心呵护四只鸟宝宝
·嘉兴一小区香樟树被"剥皮" 谁干的?罪魁祸首是白蚁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