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代会天天报
·更强更富更和谐 浙江再次扬帆驶向五年新征程
·从最美司机吴斌说开去 省党代表热议浙江价值观
·先锋性、凝聚力、精神气 党建是浙江发展的第一基石
·"三个浙江"、"三个强省"描绘未来五年美好发展蓝图
最新动态
·中共浙江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委简历
·赵洪祝同志简历
·夏宝龙同志简历
·李强同志简历
·任泽民同志简历
·王辉忠同志简历
·黄坤明同志简历
·葛慧君同志简历
图说党代会
大学生代表畅谈人生观言犹未尽
热烈鼓掌
珍贵留影
中国共产党浙江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的代表参加选举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专题聚焦 > 省十三次党代会 > 媒体聚焦 正文
不讲空话 干在实处 七论认真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

   浙江在线06月25日讯 多年来,浙江经济社会发展之所以能持续走在全国前列,一条十分重要的经验就是,不讲空话、干在实处。务实,是浙江广大干部群众一贯的行事风格,并已成为浙江人的共同价值观。如今,我们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建设物质富裕精神富有的现代化浙江,仍然离不开这一法宝。

  中央的精神和省党代会的决策部署,为浙江科学发展指明了方向,并明确了今后一个时期的各项重点任务。我们要心无旁骛抓落实,做到明实情、出实招、办实事、求实效。越是基层,越是要把省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细化、具体化,越是要及时落实责任制,越是要重视执行操作,越是要以最终达成的结果来检验贯彻落实的成效。

  不讲空话、干在实处,不能挂在嘴上,而要拿出实绩来。现在不少干部是从家门到校门再到机关门的“三门”干部,理论水平、宏观思维不缺,坐在主席台上侃侃而谈一点不怵,但是干实事、干成事的本领却还要经受磨练。这就要求各级干部从实际出发,创造性地运用所学所知,充分发动群众,一步步地在解决困难、化解矛盾的过程中找到科学发展的新路,从而使我们的现代化建设事业不断前进。

  桃李不言,下自成蹊。只要各级干部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精神和省党代会精神,以十足的干劲和百倍的智慧应对当前十分复杂的外部经济环境,在保持经济社会平稳较快发展、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保障和改善民生、加强和创新社会管理等方面求突破、谋进步,不需多费口舌,只要真心付出努力,哪怕有点滴的改变,人民群众都会看到、感受到,都会拥护、支持,都会为之鼓掌!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