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即时报 > 飙新闻-最新突发 正文
昨日西溪路休闲店一名女子被害 犯罪嫌疑人落网

  浙江在线杭州7月1日讯(记者 施宇翔通讯员 胡冰 陈梅)记者从警方了解到,昨天发生在西溪路休闲店的凶杀案,犯罪嫌疑人王某已经落网。

  昨天凌晨4点多,西溪路31号一家休闲店内一名女子横躺在地上,上身穿着衣服,下身赤裸,被发现时已经死亡。

  附近群众发现这一情况后马上报了警,据一位目击者称,曾看到店里一男一女互相拉扯,男的想把女的往休闲店里面的小房间推进去,女的不肯。

  案件发生后,西湖警方初步确定凶嫌是一名男子,身高1.67米左右,中等身材,着黑短袖T恤,很可能打车往保俶路方向离开,并当晚发布了悬赏通告。

  7月1日凌晨,余杭中泰派出所根据西湖“6.30”故意杀人案协查线索,迅速联动,细致排查,在02省道石鸽良种场路段涵洞内发现并抓获犯罪嫌疑人王某。

  目前,王某已移交西湖刑侦大队调查处理,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休闲店掩人耳目搞辆"流动服务车" 嫖客大玩车震
·"流动服务车"里摆张床垫做皮肉生意 小姐还有个儿子
·休闲店掩人耳目搞了辆"流动服务车" 失足女和嫖客玩车震
·绍兴路休闲店女子被杀 路人围观引发长时间堵车
·绍兴路休闲店女子被杀 路人围观引发长时间堵车

第一时间,我在现场
杭州36.8度 没出梅
高速实施通行费新标准
微博互动
我要爆料
如您提供的新闻素材一经采用,将可获得30元到300元不等的爆料奖。
报料电话:0571-85310961 报料QQ: 553610000
焦点关注 更多...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三潭印月被撞掉一潭 连夜抢修
三潭印月被撞掉一潭 连夜抢修
杭州
杭州"烧烤"模式还要持续多久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