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即时报 > 飙新闻-最新突发 正文
杭州一天内连发多起飞车抢劫案 警方火速抓获两“飞车党”

  浙江在线杭州7月1日讯(记者 施宇翔)从今天上午9点半开始,杭州主城区出现一伙“飞车党”,骑着摩托车进行抢劫,得手后迅速逃离,让路上的行人人心惶惶。

  据多位网友反映,在杭州江干、西湖等区出现一伙“飞车党”,这些骑着摩托车的男子在路上实施抢劫,多位路人被抢走钱物。目击者称,劫匪穿着蓝色T恤,脸上还有类似烧伤的疤痕。

  案件发生后,杭州警方高度重视,并立刻成立了专案组,在路上加强了巡逻、巡查。

  晚上8点半,两名犯罪嫌疑人在萧山落网。据悉,两名嫌疑人都是“90后”,一名姓覃,另一名姓蒙,均为广西人。

  目前,警方对此案还在进一步审查之中。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第一时间,我在现场
杭州36.8度 没出梅
高速实施通行费新标准
微博互动
我要爆料
如您提供的新闻素材一经采用,将可获得30元到300元不等的爆料奖。
报料电话:0571-85310961 报料QQ: 553610000
焦点关注 更多...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三潭印月被撞掉一潭 连夜抢修
三潭印月被撞掉一潭 连夜抢修
杭州
杭州"烧烤"模式还要持续多久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