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即时报 > 正在连线 正文
农村孩子暑假乐游"Do都城" 红色消防车也前来助阵

  浙江在线杭州7月5日讯(实习生 潘心怡 通讯员 方桯)“哇塞,这感觉就像飞起来一样!”刚刚从消防登高车上下来的卢峰小朋友兴奋地说。

  7月5日,150多名来自临安、建德、富阳三地的农村孩子参加了第三届农村孩子游“Do都城”活动。

  杭州市公安消防局景芳中队还将红色消防登高车和消防宣传车开到了“Do都城”。中队一班班长董云波细心地为小朋友们讲解了简单的消防常识,演示了水带、水枪的运用,并且邀请部分小朋友登上消防登高车进行体验。威武的消防车一下子激发起了孩子们探索的兴趣,一个个都争先恐后地举手参与。

  随后,小朋友们涌入“Do都城”,在梦想板上贴上了他们自己写下的梦想,然后迫不及待地穿上工作服开始了他们各自的梦想工作,尽情享受着职业体验的魅力。来自临安的吕希小朋友拿着她刚刚做冰淇淋挣来的“Do都券”自豪地向记者展示,满脸都是通过劳动赚到自己“第一桶金”后的喜悦。

  本活动从7月3日启动,至7月29日,有来自余杭、临安、建德、富阳、萧山、淳安、桐庐七县区的350余名农村孩子参加,此活动由杭州青少年活动中心主办,杭州各县市区少年宫协办,已经持续开展了3年,并且将继续开展下去。为更多的农村孩子带去快乐、幸福和充实的美好暑假。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第一时间,我在现场
杭州36.8度 没出梅
高速实施通行费新标准
微博互动
我要爆料
如您提供的新闻素材一经采用,将可获得30元到300元不等的爆料奖。
报料电话:0571-85310961 报料QQ: 553610000
焦点关注 更多...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三潭印月被撞掉一潭 连夜抢修
三潭印月被撞掉一潭 连夜抢修
杭州
杭州"烧烤"模式还要持续多久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