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认真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在浙江的生动实践

  省委常委扩大会议专题学习贯彻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精神

  认真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在浙江的生动实践

  赵洪祝主持

  浙江日报杭州7月26日讯 今天下午,省委常委扩大会议专题学习贯彻中央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精神,并结合浙江实际就迎接党的十八大各项工作进行研究部署。会议强调,我们要把深入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中央的精神和要求上来,切实增强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在浙江的生动实践,为党和国家工作大局、为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作出积极贡献。

  省委书记赵洪祝主持会议。

  会议认为,这次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是在全国上下深化改革开放、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和喜迎党的十八大之际召开的,对于统一全党思想、明确前进方向、确保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具有特殊重要的意义。胡锦涛总书记在专题研讨班上发表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统揽全局,思想深刻、内涵丰富,科学阐述了事关党和国家全局的若干重大问题,深刻回答了党和国家未来发展的一系列理论和实践问题,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重要文献,为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奠定了重要的政治、思想和理论基础。习近平同志在专题研讨班结业式上的重要讲话,强调全党同志要深入学习领会胡锦涛同志重要讲话精神,并就结合新的实际发挥好我们党在长期奋斗中形成的五个方面独特优势进行了深刻阐述,为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指明了方向。

  会议指出,学习贯彻此次专题研讨班精神,对于团结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开拓创新,满怀信心地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奋斗,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我们一定要深入学习领会胡锦涛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理解和全面把握党的十六大以来我们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取得的辉煌成就,深刻理解和全面把握坚持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一根本方向,深刻理解和全面把握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的重大意义和根本要求,深刻理解和全面把握党中央对我国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以及生态文明建设的重大部署,深刻理解和全面把握全面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的新任务,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央重大决策上来。全省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胡锦涛总书记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同深入学习去年胡锦涛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同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真正做到开阔视野、统一认识、明确方向、推动工作。

  会议强调,全省各级、各部门要在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这次专题研讨班精神的基础上,认真做好迎接党的十八大的各项准备工作。要认真做好思想舆论宣传工作,把为党的十八大召开营造良好的思想舆论氛围作为一项紧迫任务,按照中央部署和要求,用胡锦涛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统一广大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把握舆论导向,营造良好氛围,把广大干部群众的注意力集中到推动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上来。要针对企业和基层多做鼓舞信心、排忧解难的工作,继续保持经济平稳较快发展,加快全省经济转型升级步伐,促进经济稳中求进,确保完成全年发展目标任务。要把维稳工作抓紧抓细抓实,抓好领导干部下访、接访、走访,认真解决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全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广大党员、干部要始终保持实干进取的良好精神状态,始终坚持昂扬不张扬、务实不浮躁、实干不等待,把心思和劲头放在实干上,在实干中建树信心,在实干中推动发展,确保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省委常委会分析上半年经济形势
·省委常委会分析上半年经济形势
·浙江省委常委、组织部长蔡奇对话网友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