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即时报 > 飙新闻-最新突发 正文
“苏拉”登陆前夜 温州民警首起微博寻人仅花了一小时

  浙江在线杭州8月2日讯(记者 潘杰 通讯员 叶定涨 朱灵)今天晚上8点50分,温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天河派出所民警张桐勇在所里的官方微博上发出了一条寻人信息:65岁的郑志建老人走丢了!

  早前新闻:台风“苏拉”即将登陆 一起帮温州的海云找爸爸

  这是台风“苏拉”登陆前夜,温州第一条寻人微博。据郑老伯的女儿海云说,老人是下午4点左右在家门口走失的。老人耳朵有些聋,脑部手术后基本上很少搭理人。

  在多方寻找无果的情况下,海云在晚上8点半拨打了110。在接到求助信息后,所里立即通知路上的巡逻民警注意有相应体征的老人,并上报了分局。

  这条寻人的微博很快被转发出去,包括本网在内的媒体也迅速跟进。晚上10点左右,海云的电话响起。

  打电话的是位热心市民,下午在海滨街道派出所见过郑老伯一眼。看了微博后才知道他走丢了,便根据微博提供的电话联系上了海云。从微博发出,整个过程也就一个小时。随后,海云在海滨街道派出所找到了郑志建老人。这个派出所,离郑志建老人家里有6、7公里。

  目前,郑老伯已经安全回家。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一雷压九台”还是“一雷引九台” 省气象台专家称都不靠谱
·台风第三次连线:苍南台风影响重村3小时内快速转移村民
·受台风影响 温州永强机场取消航班30架次(明细)
·乐清公布22处地质灾害点 台风来了市民千万别去
·温州灵霓大堤积水致10多辆车抛锚受困

第一时间,我在现场
杭州36.8度 没出梅
高速实施通行费新标准
微博互动
我要爆料
如您提供的新闻素材一经采用,将可获得30元到300元不等的爆料奖。
报料电话:0571-85310961 报料QQ: 553610000
焦点关注 更多...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三潭印月被撞掉一潭 连夜抢修
三潭印月被撞掉一潭 连夜抢修
杭州
杭州"烧烤"模式还要持续多久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