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浙江 | 即时报 | 时政 | 民生 | 问政 | 人事 | 娱乐 | 街拍 | 图片 | 视频 | 专题 | 论坛 | 民情巷 | 微博 | 微评论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键词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高层与政务 > 赵洪祝 > 重要讲话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浙江省信访工作会议在杭召开 赵洪祝夏宝龙看望代表

  浙江日报杭州8月2日讯今天上午,全省信访工作会议在杭召开,总结交流近年来全省信访工作经验,研究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信访工作,并对深化“进村入企”大走访活动提出工作要求。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赵洪祝,省委副书记、省长夏宝龙等会前看望会议代表,省委副书记李强,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任泽民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常委、省公安厅厅长刘力伟陪同看望,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龚正出席会议,省委常委、秘书长赵一德主持。

  赵洪祝在看望会议代表时,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全省信访系统的同志们致以问候,向受到表彰的信访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祝贺。赵洪祝充分肯定全省信访干部帮助群众排忧解难,为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他强调,全省各级信访部门和广大信访工作者要认真学习胡锦涛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贯彻全国第七次信访工作会议精神,正确认识当前形势,进一步增强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主动地应对困难和挑战,坚持围绕中心,站稳群众立场,严格依法办事,解决突出问题,不断创新发展,切实落实责任,全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为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为建设物质富裕精神富有的现代化浙江,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全省各级党委、政府要高度重视信访工作,进一步加强领导,注重加强各级信访部门建设,真情关心、真心爱护信访干部,帮助他们解决工作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努力为信访工作营造良好环境。

  李强指出,近年来,我省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坚持以群众工作统揽信访工作,把畅通渠道作为基本要求,把解决问题作为治本之策,把夯实基层作为长远之计,把创新发展作为根本动力,把加强领导作为重要保障,多措并举、综合施策,信访形势持续向好,有力地促进了社会和谐稳定。面对新的形势和任务,我们要把信访工作纳入“两富”现代化浙江建设的总体布局来谋划和推进,持之以恒地抓源头预防、抓事要解决、抓基层基础、抓工作创新、抓队伍建设,进一步完善信访工作大格局,推动信访工作科学发展。全面深化领导干部大接访活动,组织开展“进村入企”大走访活动回头看,扎实做好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着力解决信访突出问题和群众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以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的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任泽民总结了我省开展“进村入企”大走访活动的情况,就下一步深化工作作出部署。省委常委、秘书长赵一德对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要求。

  会议表彰了全省信访系统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和优秀信访工作者,宁波市、绍兴县、天台县、省人力社保厅和杭州市、温州市分别作了交流和表态发言。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