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即时报 > 飙新闻-最新突发 正文
“苏拉”对浙江省影响逐步减少 省防指结束防台风应急响应

  浙江在线杭州8月3日讯(记者 李利) 根据浙江省气象台最新台风报告显示:今天18时30分,“苏拉”中心位置位于福建省南平市境内,仍以每小时20-30公里的速度向西北偏西方向移动,强度持续减弱,预计将在今天夜里进入江西境内。

  目前,“苏拉”对浙江省影响已经减小。根据《浙江省防汛防台抗旱应急预案》,省防指决定于17时结束防台风应急响应。

  不过受“苏拉”外围影响,预计今天傍晚到夜里,沿海和浙南地区仍将有中到大雨,部分暴雨,其他地区有阵雨,局部中到大雨,仍需注意防范局地强降雨的不利影响,请各地继续做好防范工作。

  记者了解到,在浙江省启动防台应急响应期间,各地、各级、各部门积极应对,紧张有序,严密防控,努力把灾害损失减小到最低程度。截至3日8时,全省水库预泄0.98亿立方米,河网预排1.28亿立方米。全省沿海30364艘渔船已在港避风,254艘无动力船已落实保安责任,转移危险区域人员454325人。目前省防指办尚未接到有关灾情报告。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苏拉”过后渔民备出海
·“苏拉”远去 温州解除台风警报和应急响应
·"苏拉"致浙江27万余人转移 省民政厅启动应急响应
·1745人次投入抢修 浙江电网平稳度过"苏拉"袭击
·苍南马站镇柚子林和“苏拉”温柔接触 损失并不大

第一时间,我在现场
杭州36.8度 没出梅
高速实施通行费新标准
微博互动
我要爆料
如您提供的新闻素材一经采用,将可获得30元到300元不等的爆料奖。
报料电话:0571-85310961 报料QQ: 553610000
焦点关注 更多...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三潭印月被撞掉一潭 连夜抢修
三潭印月被撞掉一潭 连夜抢修
杭州
杭州"烧烤"模式还要持续多久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