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浙江 | 即时报 | 时政 | 民生 | 问政 | 人事 | 娱乐 | 街拍 | 图片 | 视频 | 专题 | 论坛 | 民情巷 | 微博 | 微评论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键词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高层与政务 > 赵洪祝 > 最新报道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省委常委会议学习全国宣传文化系统有关会议精神

  浙江日报杭州10月8日讯 今天下午,浙江省委常委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了全国文化体制改革工作表彰大会、第十二届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表彰座谈会和全国宣传部长座谈会精神。会议强调,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央会议精神,坚定不移地与党中央保持一致,兴起迎接党的十八大宣传热潮,尽早谋划好党的十八大精神的学习宣传工作,加快推进文化改革发展各项工作,确保完成文化体制改革任务。

  浙江省委书记赵洪祝主持会议。

  会议认为,在临近党的十八大召开的关键时刻,中央接连召开这样三个会议,非常及时,非常必要。三个会议分别对文化体制改革、文艺作品创作生产和迎接党的十八大宣传舆论工作作了动员和部署,这些工作尤其是迎接党的十八大宣传舆论工作,是我们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李长春同志、刘云山同志在会议上所作的重要讲话,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对做好当前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理论性、实践性都很强,对于做好当前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我们要紧密结合浙江实际,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抓好有关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

  会议强调,宣传文化工作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当前重点就是要围绕迎接党的十八大、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来做好各项工作。要用胡锦涛总书记“7·23”重要讲话精神统一思想,牢牢把握正确导向,兴起迎接党的十八大宣传热潮,全方位、全景式地展示科学发展观在浙江的生动实践和丰硕成果,生动展现广大干部群众做好本职工作、喜迎十八大的良好精神风貌,唱响唱好科学发展、成就辉煌的主旋律,着力增强信心、化解矛盾、鼓舞士气、凝聚力量。要高度重视,及早谋划,把握主动,确保党的十八大后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

  会议强调,这次浙江省被评为全国文化体制改革先进地区,这是对全省深化文化体制改革工作的鼓励和鞭策。要按照中央和省委的既定部署,做好文化体制改革阶段性任务的扫尾工作,推进各项改革任务的顺利完成。要通过实施文化精品战略,加强题材规划、资源整合、生产管理和扶持激励,推出一批代表当代水平、体现浙江特色、在全国有影响的标志性精品力作。要加快文化产业的发展,进一步制定和完善促进浙江省文化产业发展的政策措施,努力形成有利于全省文化繁荣发展的政策环境和工作氛围,促进全省人民物质富裕、精神富有。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省党政军领导悼念革命先烈 赵洪祝夏宝龙敬献花篮
·浙江省委举行中秋茶话会 赵洪祝发出双节问候
·浙江省第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五次会议闭会
·全省宣传文化系统全面兴起迎接党的十八大宣传热潮
·省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五次会议闭会
赵洪祝主持并讲话 通过有关法规及人事任免事项等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