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浙江 | 即时报 | 时政 | 民生 | 问政 | 人事 | 娱乐 | 街拍 | 图片 | 视频 | 专题 | 论坛 | 民情巷 | 微博 | 微评论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键词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高层与政务 > 赵洪祝 > 出席活动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省青联十届一次全会 省学联第八次代表大会召开

  浙江日报杭州10月9日讯  今天,浙江省青联十届一次全会、学联第八次代表大会在杭州隆重开幕。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赵洪祝,中华全国青年联合会、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向大会发来贺信。省委副书记李强出席会议并讲话,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厉志海、副省长陈加元、省政协副主席王永昌等出席开幕式。

  李强在充分肯定过去五年我省青联和学联工作取得的成绩后指出,建设物质富裕精神富有的现代化浙江,需要全省人民的共同奋斗,更需要年轻一代迸发出创新潜能和创业激情。希望全省广大青年和青年学生争当理想坚定的有志青年,更加牢固地树立起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把远大的理想抱负融入报效祖国、服务人民的具体实践,把奉献家乡的赤诚情怀融入服务家乡的自觉行动,把自身成长融入历史前进的洪流之中;争当崇学向上的有才青年,做到勤学善思、知行合一,努力成为学识广博、技能高超、可担大任的栋梁之才;争当务实创新的有为青年,紧紧围绕全面实施“四大国家战略举措”和“四大建设”等中心任务,充分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的作用,在服务转型升级中奋勇争先,在推进自主创新中走在前列,在推进和谐社会建设中作出表率;争当臻于至善的有德青年,秉承优良传统,倡导文明风尚,自觉践行“务实、守信、崇学、向善”的当代浙江人共同价值观,充分展现当代青年的优秀品质和良好风貌。

  李强强调,全省各级青联和学联组织要始终把握大团结大联合这一主题,更加注重团结凝聚、服务为本、人才培养、自身建设,努力成为联系服务青年和青年学生的牢固纽带、群英荟萃的人才高地、充满关爱的温暖集体。各级党委、政府要切实加强和改进对青年工作的领导,各级共青团组织要更好地发挥在青联中的核心作用和对学联的指导作用,社会各界要一如既往地关心青年、支持青年工作,努力形成鼓励青年成长成才、支持青年干事创业的良好社会氛围。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省委常委会议学习全国宣传文化系统有关会议精神
·省委常委会议学习全国宣传文化系统有关会议精神
·省党政军领导悼念革命先烈 赵洪祝夏宝龙敬献花篮
·浙江省委举行中秋茶话会 赵洪祝发出双节问候
·浙江省第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五次会议闭会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